香港导演执掌国际化新片 吕玉来瑞士出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12:15  新浪娱乐
香港导演执掌国际化新片吕玉来瑞士出镜(图)

瑞士取景地风光

香港导演执掌国际化新片吕玉来瑞士出镜(图)

吕玉来

香港导演执掌国际化新片吕玉来瑞士出镜(图)

吕玉来

  新浪娱乐讯 吕玉来的新一部作品的瑞士部分已经顺利杀青。指导本片的导演Kit hung在香港青年一代的导演中有着很强的影响力,他的影视作品总能敏感的捕捉生活在“地球村”里的城市年轻人,他们内心细微的情感变化。这次他力邀吕玉来出演自己影片中的重要角色,也正是看重其能够深刻挖掘角色内心的思考能力和他一贯带有的,细腻、纯粹的表演技巧。目前在拍摄的这部影片,在整体风格上已经不同于以往吕玉来曾经参演的任何一部电影,导演在片中重新以国际化的眼光定位他的角色性质,这也必将促成吕玉来将会以一位更开放、更包容、更具代表性的青年形象出现在未来的大银幕之上。

  当然,吕玉来这次绝不仅仅是在角色的定位上有了一定新的变化。除此之外,导演也在表演上给他出了个不小的难题。众所周知,在之前的多部影视作品中,吕玉来曾和李保田、姚安濂等老一代成熟的表演艺术家搭档演出;也曾和张静初颜丙燕等新一代的实力女星直接“对阵”;但却从未有过机会同外籍演员搭档配戏。虽然在拍摄电影《迷乐上海》时他曾和荷兰导演David Verbeek及一干“洋班底”合作共事,但该片的主演终究还都是国内的青年演员,没有外籍演员的加入。而本次在瑞士拍摄的新片,吕玉来将会同一位瑞士籍的男影星搭档合作,这样一来,不仅要求吕玉来要有很好的英语基础,同时更要求他要有不错的心理适应能力。

  据悉,吕玉来目前完成了该片在瑞士部分的拍摄计划并已经回到国内,他表示:自己这次的瑞士之行感觉还不错。随后,他透露说下一步剧组会继续到下一外景地——香港进行影片第二阶段的拍摄工作,到那时自己会对自己有更高的要求。

吕玉来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