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润发出席《黄石》首映礼 机智回应被删吻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12:46  辽沈晚报

  和两位好莱坞主演对宣传的无法配合形成鲜明对照的是,影片男二号周润发(周润发出席《黄石》首映礼机智回应被删吻戏 听歌)给予了《黄石的孩子》(blog)最大的支持,从影片的香港首映到湖北黄石首映庆典,发哥可谓是撑足场面。昨日,周润发接受了记者专访。

  “打太极”不回应被删激情戏

  投资方一位负责人透露,发哥参加的这些宣传活动的条款有些并未写进当初的合同里,但他听说其他主演不能出席之后,毫不犹豫地表示一定参加,甚至为此调整了参加其他活动的档期。对于这部影片,发哥表示:“作为一个中国观众,看这部电影义不容辞;我很喜欢这部电影,影片中的人物和故事催人泪下!”

  当记者再度问起他为何对本片如此支持时,发哥拿出了他一贯的无厘头作派,“我觉得这部戏我演得好啊,不多宣传宣传自己,别人怎么会到戏院来看?”

  当问到周润发与女主角的激情戏被删时,他连用排比句来回应,却没有正面回答,“我的戏演也演了、吻也吻了、减也减了、你们问也问了,问过就算了吧。”过后记者询问了导演“为什么激情戏被删了呢?”导演笑答道:“因为周润发拍得太性感了,不能让大家只看周润发而忽略剧情了。”

  认为《黄石》与《见龙卸甲》无可比性

  同期上映的《三国之见龙卸甲》和《黄石的孩子》可谓是刘德华(周润发出席《黄石》首映礼机智回应被删吻戏 听歌)与周润发的大比拼,这两个电影票房走向也成了大家关注的目标。不过,对于竞争对手《见龙卸甲》,周润发却表示,《见龙卸甲》属于动作戏,而《黄石的孩子》属于文艺片,没有什么可比性。

  今年香港电影金像奖,周润发凭借姨妈的后现代生活(周润发出席《黄石》首映礼机智回应被删吻戏)》获得了最佳男配角提名。作为香港金像奖副主席的曾志伟对于是否请周润发出席金像奖颁奖典礼一事曾说过:“他的名气现在很大,目前还没有谁有勇气邀请他参加金像奖颁奖典礼呢。”对于此事,周润发表示自己并不知道,幽默地说:“那让他今天晚上给我打电话呀。”首席记者肖杨实习生于冲

周润发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