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春》点映获好评 蒋雯丽自曝为角色增肥30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13:19  生活新报
《立春》点映获好评蒋雯丽自曝为角色增肥30斤

蒋雯丽

  前日,顾长卫的影片《立春》和保利博纳电影发行公司在清华大学礼堂举行了签约仪式,很多学生在电影中几乎认不出那个丑女人就是蒋雯丽。同时,《立春》的上映日期被最终确定为4月11日。

  在当天的签约仪式之前是《立春》在清华大学的一场点映活动,顾长卫带着蒋雯丽等一干主创与清华大学的学子们进行了交流,大学生的热烈掌声胜过一切赞誉,主演蒋雯丽激动地表示,看到大家能够喜欢这部影片,比自己当了影后还要开心,而顾长卫也在现场表示,希望大学生们能喜欢这部讲述追寻梦想的电影,“像片中主演那样的人物是值得尊敬和佩服的,我希望大家能感受到。”而现场的同学们几乎将所有问题都指向蒋雯丽。“电影里为什么那么丑呀,而今天的你却很美丽?”一位小伙子高举着矿泉水瓶子,直白的发问引得满场哄堂大笑。蒋雯丽说:“我与电影中的王彩玲形象很远,但我们的内心却很像,为了心中的理想自强不息。”蒋雯丽自曝为了这个角色前后增肥30斤。

  《立春》在去年的罗马电影节上大放异彩,主演蒋雯丽也凭借此片荣膺罗马电影节影后桂冠。影片回国后一直在筹备上映的相关事宜,最终敲定了保利博纳电影公司作为发行方。据了解,之前《立春》在全国很多城市都举行过试映,所到之处皆受到了媒体和观众的一致赞誉,这也燃起了更多观众的观影热情。在和《立春》接触后,保利博纳立即调整发行计划并最终确定上映档期为4月11日。

  对于同样在4月上映的《功夫之王》《见龙卸甲》等强劲的对手,顾长卫称自己并没有感受到太大的票房压力,“电影的风格是多种多样的,我相信我们的电影有自己的观众群体。《孔雀》当年的票房收益就很不错,而我自认为《立春》比《孔雀》更好看,所以我并不很担心这个问题。”

蒋雯丽吧】 【立春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