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的孩子》全球首映 黄石迎客颇费心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15:22  每日新报

  昨天下午,将于本月3日上映的好莱坞电影《黄石的孩子》(blog)在湖北黄石举行了盛大的全球首映式,影片导演斯波蒂伍德和演员周润发(《黄石的孩子》全球首映黄石迎客颇费心思 听歌)成为全场焦点。昨晚,明星会集的《黄石的孩子》明星慈善公益晚会也举行。

  《黄石的孩子》在黄石引起了关注,大街小巷张贴着《黄石的孩子》的海报。记者获悉,昨天下午的首映式和晚上的慈善晚会,共有20000名观众和3000名工作人员到场,这也算是电影发布会的一个纪录了。

  曾经出演《赛末点》《碟中谍3》的好莱坞小生乔纳森,作为《黄石的孩子》的主演此次未能出席首映式,引起了导演斯波蒂伍德的不满,他公开表示:“乔纳森没有纪律性!作为一个演员,在拍下一部电影之前为上一部作品预留宣传的时间是基本常识。我对此感到很遗憾,如果有人觉得中国电影市场对他们不重要,那我只能说这种想法太愚蠢了!”

  周润发本是《黄石的孩子》的配角,参与宣传本来未写进当初的合同,但当他听说该片的其他主演不能出席首映式之后,表达了自己希望参与该片宣传的意愿,并调整了其他活动的档期。昨天下午,出现在首映式上的周润发一身休闲装,招牌式的笑容立刻引来全场的欢呼。虽然之前周润发在内地亮相时“无厘头”的作风饱受争议,但周润发却依然不改“蔫儿损”的风格,把记者的问题拿来调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