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的孩子》首映礼 周润发片竟坐防弹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18:06  重庆晨报

  本报湖北黄石专电 (特派记者 聂晶)昨天下午,中、德、澳三国合拍的电影《黄石的孩子》(blog),在湖北黄石举行了全球首映礼。奇怪的是,名为首映礼,却只有导演罗杰·斯波蒂伍德和男二号周润发(《黄石的孩子》首映礼周润发片竟坐防弹车 听歌)出席,主角乔纳森和拉达·米切尔都因片约在身未能赴约。

  本报记者前晚抵达黄石时,就看见高速公路入口处打出了“欢迎《黄石的孩子》回家”的巨幅宣传语和电影海报,黄石市政府更斥巨资邀请了全国近200家媒体记者云集黄石,就连宾馆房间的长途电话也可以免费打,足见重视程度。

  周润发的到来,对黄石来说,更成了头等大事,不仅为他准备了防弹保姆车,还派专人陪同他去拍摄油菜花和逛公园,发哥发嫂完全把这次宣传当作了一次旅游。

  电影《黄石的孩子》改编自真实历史事件:英国的记者乔治·何克在战乱中照顾了60多个中国孤儿,他把孩子们从黄石带到了相对安全的甘肃,自己却因染上破伤风而去世。好莱坞影星乔纳森·莱斯·迈勒斯(曾主演《赛末点》《碟中谍3》)、周润发和杨紫琼等主演,将于4月3日全国上映。

  男女主角的爽约,引发在场媒体种种猜测,被问及此事该片制片人对此做出回应,表示两人不出席,纯粹是因为档期问题,他说:“男主角在拍戏,女主角则在试戏,要让他们抽出一周时间来中国宣传,对他们拍摄的电影来说将会产生很大影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