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电影节为奥运预热 体育题材电影展映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19:3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北京奥运会即将开幕前夕,北京大学生电影节迎来了她15岁的生日。为响应“人文奥运”的奥运理念,第15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精心挑选了10部优秀的奥运体育电影和短片,奉献给广大观众和体育爱好者,并以此向北京奥运会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在这10部影片中,既有以表现高尚体育精神而深入人心并荣获多项奥斯卡(大学生电影节为奥运预热体育题材电影展映中)奖的优秀国际体育电影《火的战车》,也有以外国人的视角看中国的“国际导演拍北京”系列短片,风格各异,精彩纷呈。这10部影片定于3月31日至4月3日分别在中国电影资料馆和北师大北国剧场展映,也欢迎广大观众前去观看。

  为配合影展的举办,在观影之余创造更大的学术价值,本届大学生电影节将组织奥运体育电影研讨会,邀请国内知名的专家学者交流观影心得和学术体会。研讨会定于4月8日下午2点在北师大艺术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交流激起火花,学术成就未来,精彩敬请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