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姜宏波演绎赵云的爱情 不惧和发哥PK(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19:50  新浪娱乐

刘德华姜宏波演绎赵云的爱情不惧和发哥PK(图) 刘德华姜宏波演绎赵云的爱情不惧和发哥PK(图) 刘德华姜宏波演绎赵云的爱情不惧和发哥PK(图) 刘德华姜宏波演绎赵云的爱情不惧和发哥PK(图)
成熟魅力 最帅的赵云 古典风韵 笑容甜美

刘德华姜宏波演绎赵云的爱情不惧和发哥PK(图) 刘德华姜宏波演绎赵云的爱情不惧和发哥PK(图) 刘德华姜宏波演绎赵云的爱情不惧和发哥PK(图)
欣赏刘德华 默契十足 片中演夫妻

刘德华姜宏波演绎赵云的爱情不惧和发哥PK(图) 刘德华姜宏波演绎赵云的爱情不惧和发哥PK(图)
姜宏波开心不已 和小浪合影

刘德华姜宏波演绎赵云的爱情不惧和发哥PK(图) 刘德华姜宏波演绎赵云的爱情不惧和发哥PK(图)
华仔显风度 亲密依偎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见龙卸甲》北京首映 对话刘德华姜宏波

  新浪娱乐讯 电影《见龙卸甲》将于4月3日全国公映,4月1日下午,影片举行首映发布会,该片导演李仁港、主演刘德华(刘德华姜宏波演绎赵云的爱情不惧和发哥PK(图) 听歌)Maggie Q洪金宝姜宏波(blog)亮相。发布会结束后,刘德华和姜宏波对话新浪娱乐。

  刘德华姜宏波祝新浪网友开开心心

  主持人:欢迎两位接受新浪娱乐的专访,先跟我们的网友打声招呼!

  姜宏波:大家好!这是华仔,我是姜宏波。

  刘德华:我是华仔,她是宏波,希望我们说大家永远开开心心。

  姜宏波:开开心心!

  赵云的爱情故事是蜻蜓点水式的

  主持人:两位坐在一起,我们先想听听说两位在里面的对戏是怎么样的?给我们的网友介绍一下。

  姜宏波:我是演赵子龙的夫人,对这个角色我特别的,从拍戏到现在都一直蛮幸福的。

  刘德华:对啊,她是演我老婆(笑)。觉得这个戏是对爱情有一点遗憾的,因为真的没有足够的时间让我们去好好的表达一个美人在一个英雄背后的故事,那没办法,因为在时间上面希望如果有另外一集的话,续集,第二部的话,就光是讲爱情就好。

  主持人:特别含蓄的爱情故事是这样子吗?

  姜宏波:应该是蜻蜓点水。

  刘德华依然希望演曹操 姜宏波认为赵云很完美

  主持人:之前也接受新浪娱乐的采访,你说你在《三国演义》这个角色里面,你最想演的是曹操是吗?那我就想听听这一次演的是赵子龙,这两个角色对你来说是一个什么样的意义?

  刘德华:我也应该向导演,当我想到,应该向导演说重新写他的一个故事,我很想演他的故事,但是没有做到导演的行为,所以到现在其实,我没有一个我很完整的剧本去讲曹操,那导演就已经有一个很完整的故事讲到子龙的故事,那我觉得一个演员也可以去研究其他的角色,因为在未来我不知道有没有机会看到一个,就是谈曹操的一个非常好的故事,如果有的话我也愿意去演。

  主持人:那其实赵子龙他是一个特别完美的英雄,在你心目中是这样的吗?

  刘德华:我也不知道其他人对赵子龙的感觉是什么样的?你觉得赵子龙在你心目中,从小开始到现在有什么感觉?

  姜宏波:是一个比较完美的一个神话的这么一个人物。

  刘德华:你觉得真正的赵子龙是这样吗?

  姜宏波:(笑)应该像你这样(对刘德华)。

  刘德华:像我,那就代表完美了(笑)。没有了,因为我觉得就是,就为什么我一直说曹操,我觉得在我看到的历史或者是一些小说,就只有曹操没有被神化,我觉得那个是,我喜欢一个,如果我要看一个人,我要看他的全部,那现在他写了赵子龙,他是写到他全部,我们也不知道,只是导演的一个角度,我们不可以,因为常常,在刚刚已经被访问了很多次很多次都在研究,是这样吗?赵子龙是这样吗?我觉得压力也是这样,一直下来,第一天我给导演的压力就是跟所有观众或者是一些媒体,给他的压力一样,我都问很多很多问题,我觉得他也没办法去解释或者是解决那些问题,只是他现在写了一个故事,我觉得会不会很动人或者他有没有讲到赵子龙的一生?如果他有一部分的人能够接受就代表了有新的一批的人去从侧面再看三国一次,这样的。

  刘德华版赵云不穿白衣 导演认为穿白衣打仗容易脏

  主持人:在跟导演的讨论过程当中,你们有不同意见的地方吗?当时。

  刘德华:最大的是他不给我穿白(衣)。

  主持人:为什么?

  刘德华:他说历史没有穿白去打仗的。

  主持人:被导演否定了。

  刘德华:他觉得历史没有人穿白的去打仗这样,会脏嘛(笑),没时间洗。

  主持人:其实宏波,好像华仔一个人物多面性的去表达,你认为一个绝对完美的人是这样的吗?

  姜宏波:我觉得人应该是有多面性的。

  刘德华:对啊,完美我们觉得,完美是什么意思?完美的人不代表他不会发脾气,就是他发那个脾气,有没有去改变的一些东西,或者是经过了他那个脾气,他会不会去改变一点点,或者有一个新的观念,完美不是代表人家打我,我就谢谢,不这样的。

  刘德华很小就看《三国演义》 姜宏波把赵云当作理想对象

  主持人:华仔刚才大家一直都有问到,你也有说到,你说从小就看三国,当时第一次看是什么时候?还记得吗?

  刘德华:第一次看看小说,就觉得好看,看《三国演义》。我想应该是12岁到16岁的时候,断断续续地看,对。

  主持人:其实当时的,就是当时的一个教育环境,你觉得这本书对你的成长还有它的影响在里面吗?

  刘德华:其实《三国演义》是在那个时候,不管爱念书就是在学校很乖的那些人看,但是很坏的学生也看,因为他们都找不同的角色去看,所以基本上《三国演义》其实在那个时候就好象现在我们有一段时间大家都看爱情小说,每个人都看,《神雕侠侣》每个人都看,那时候选择没那么多,没上网,没电视,没电影。

  主持人:那宏波呢?可能很多是男性读者比较喜欢一点,女孩子,你有看过吗?

  姜宏波:我是听。

  刘德华:《红楼梦》。

  姜宏波:我《红楼梦》没看过,基本上《三国》一些都看过,《三国演义》、《西游记》都看过。

  主持人:比较偏向喜欢男性化的。

  姜宏波:对。

  主持人:这本书对你会有什么影响?

  姜宏波:因为我看小说的时候,一直向往着可能今后找一个这样英雄式的人物的人,完成自己情感的理想,对。

  主持人:是哪一位?

  姜宏波:赵子龙。

  刘德华:我们就聊,整个戏吕布也是帅的,也很帅,那三战吕布他也很厉害,对不对?就是刘备、张飞跟关公都没有赢他?三个人打他都没有赢到他。然后他对爱,他为了她,跟董卓拼得你死我活,你觉得赵子龙的爱和吕布的爱你会选择哪一种?

  姜宏波:我会选择默默的爱(笑)。

  刘德华:难怪吕布到现在……,很奇怪,真是坏。所以其实如果对爱太固执或者是太过分,在女孩子的心目中还是差一点点。

  刘德华和Maggie Q对手戏不多

  主持人:其实华仔刚刚说看到三次了,那每一次看会有完全不同的感觉吗?

  刘德华:有,因为刚刚开始的时候只是《三国演义》,没有其他的历史书去看,去支持你自己的理念,比如说你看了《三国演义》,你再看《三国志》,这中间有很多不同的历史书,你可以慢慢去理解整个三国的东西,然后我们就常常在说,现在会面对很无聊的,因为历史上面跟后来大家的认知有一点不一样,如果真的去研究,我要现在拍《三国志》,那不好看的,完全不好看的,没有趣味,而且大家也不会去研究的,因为他没有说对,没有说错,也没有说关公是怎么样,关公会因为,黄忠太老了,不要跟他一起当“五虎将”,他在里面也说到这个,到底这个会影响到整个我们对历史上面的人物的一个概念,所以我觉得我们拍电影,我不是跟大家研究历史。

  主持人:还是需要有故事,因为导演写这个剧本的时候有一些虚拟的东西。

  刘德华:对。

  主持人:那有没有看到Maggie Q还有宏波在里面两个女演员是非常截然不同的感觉,宏波有没有觉得非常温柔,然后Maggie Q是狠狠的角色,那她们之间的对手戏是怎样的呢?

  刘德华:老实讲,整个戏下来,我跟她只有一场面对面讲话的,那个讲话我们是透过一个,因为我知道我要输,而且我要拖时间,所以我在表演上面是一种挑战性比较高,赢了她我还特地没有把她杀掉,就回去,我只要拖着他们的时间就够了,所以如果说到内心戏的话,我觉得没有,这一次没有触碰到这个部分,反而以前有,以前跟她合作的时候,跟宏波我们是爱情的部分,触碰到感情的上面还是多一点点,当然谈爱情会比打好很多(笑)。

  主持人:那宏波会不会,如果让你再选择的话,你会选这么一个温柔的角色,还是也想尝试一个像Maggie Q这样子的?

  姜宏波:其实以我个人的个性来讲,我觉得那种,我的个性就是跟这个里面的角色蛮像的,当时看本子的时候我就觉得,她的理想就像我对于情感的理想,支持自己的爱人去完成他的梦想。

  刘德华比较《墨攻》《投名状》《见龙卸甲》

  主持人:可能这三年来,大家说到刘德华的戏,《墨攻》、《投名状》,还有《见龙卸甲》,这三个角色对你来说有什么不同呢,在你心中的份量呢?

  刘德华:导演或者其他的人都没有仔细的去想过,我刘德华的那个部分其实,我自己会觉得蛮没趣(笑),因为很多人找我都是因为票房,他没有想过到底我适不适合去演那个角色,从《墨攻》,这个是唯一可以吸引导演找到我的一个点,所以每次有导演找到我的时候,我都会去研究,会有很多人研究,刘德华演《墨攻》会怎样,我会研究《墨攻》这个角色,我演的时候我就觉得,我会告诉自己,我以后都不会像,除了《墨攻》的续集,不然的话我不会用这种态度去面对爱情、国家和友谊,是完全没有波动的,心中爱情就是爱情,我爱你,我不用付出,我就告诉你我爱你,我不会为你做什么事情,然后对友情的方面,今天我帮你,如果哪一天你欺负人的话,我会帮其他人欺负你,就是墨家的思想,对于生死,没有感觉,对于死掉的人不会哭,主张天葬,我不知道导演或者去看的人有没有去研究,有很多人刚刚我演这个戏的时候,很多人说我没有表现,我认为他是最值得我拿影帝的一个角色,因为我是真的看透了那角色,只是因为我看透了,很多人没看透而已(笑)。

  到《投名状》,《投名状》是因为,《投名状》的那个时候我已经知道我会演赵子龙,我就去研究整个戏下来,因为两个角色都是被朋友出卖的角色,那到赵子龙,因为前面的那个,我们不能改,不能改的地方就是他一定是不知道他身边的人出卖他,然后后来就跟导演说,我希望赵子龙他是知道,那这两个角色最大的分别是一个不懂事,但是很幸福,因为朋友出卖他,他不知道。然后另外一个他很聪明,但是他知道他朋友出卖他,那大家觉得他如果面对这一种状况底下他会怎样,然后两个戏的分别就是一个看到哭到哭哭啼啼,脸都变形了,哭得,但是在这个反而是少了一些在表情上面的表演。

  刘德华自信能赢周润发 不惧成龙李连杰

  主持人:最后一个问题,因为我们大家都知道,这部电影会跟《黄石的孩子》一起上映,大家都觉得会不会比较,拿华仔跟发哥比较,那本身会不会有这样的压力?

  刘德华:你觉得呢(对姜宏波)?

  姜宏波:不会!

  刘德华:觉得我们会赢吗(对姜宏波)?

  姜宏波:会。

  刘德华:真的很开心,不用我讲,除了他还有什么《功夫之王》嘛。

  主持人:20几号。

  刘德华:还差两个礼拜,对不对?其实每一个时间都会有很多很大的电影出现,比如说我们拍《投名状》也有《集结号》的出现,一个大的档期一定会有不同的电影,我常常都希望,因为我们看到的,现在我们内地的电影的发展,其实现在票房的那个量,大家一人一半也是一个非常好的成功的一个票房,所以我不介意他会卖,但是起码我们的戏不要不卖就可以了(笑)。

  主持人:我们也希望票房能够有好的成绩,谢谢两位。

  刘德华:谢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