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樟柯筹备《塑料城市》 主演锁定黄秋生黄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00:5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陈弋弋)贾樟柯导演昨日向记者透露,他监制的新片《塑料城市》日前正在筹备中,虽然剧本还未通过审查正式立项,但他们已定了影片的男女主角,分别是黄秋生(听歌)、有“日本梁朝伟(贾樟柯筹备《塑料城市》主演锁定黄秋生黄奕 听歌)”之称的小田切让和内地女演员黄奕(听歌 blog)。贾樟柯还透露,这部影片集合了内地、香港和巴西顶级的幕后团队,投资一共7000万元人民币,是他个人经手的最贵影片。他甚至告诉记者:“《三峡好人》挣的钱,全都砸进这部电影里了。”

  黄秋生小田切让演父子

  去年贾樟柯成为“西河星汇”的老板之一,他宣布将在今年监制两部电影,其中一部就是这部英文名为《PlasticCity》的影片。导演余力为介绍,故事讲述在巴西圣保罗的东洋街上,聚集着日本和中国侨民,他们和当地黑帮之间的事情。日前该片定下黄秋生和小田切让饰演一对父子,因为黑帮利益冲突变成敌人。据悉,两人已奔赴巴西体验生活并和导演一起看景。小田切让是日本实力与号召力兼具的一线明星,他主演的《东京铁塔》票房口碑兼收,黄秋生饰演他的父亲,并给他取外号为“日本梁朝伟”,赞他演技优秀。

  班底集合王家卫刘伟强(blog)贾樟柯

  导演贾樟柯说这部片子将全程在巴西拍摄。投资方则来自内地、香港、日本和巴西,幕后团队也十分强大。“王家卫的班底、刘伟强的班底,还有我们自己的班底组成整个幕后,可以说是三个优势团队的联手”,他还透露,因为如此强大的幕后班底和演员阵容,让影片投资一路高涨,“有7000万元人民币,是一个国际化的投资队伍”。虽然拿下了这么大的投资,但他目前的心情却不轻松:“真金白银,压力很大,不过我看好余力为,他的剧本让我有信心!”

黄奕吧】 【黄秋生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