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逢《黄石》《见龙》上映 清明节也成票房档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02:0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宗珊)随着传统节日清明的临近,正在上映中的电影不知不觉中形成了一个档期,新影联北京负责人高军表示,清明节档期的出现还是近些年来的头一次。

  3月可谓是美国大片轮番轰炸的一个月,先有《国家宝藏2》《史前一万年》,后有《黄金罗盘》等都是大制作或者大明星出演的电影。高军表示,这三部电影都有很大的后续发展空间。《黄石的孩子》(blog)、《三国之见龙卸甲》这两部电影也将在4月3日上映,到时候这五部片子的混战局面会一直延续到4月22日左右。

  4月4日是清明节,适逢《黄石的孩子》、《三国之见龙卸甲》上映,高军表示,清明节在今年将第一次成为一个票房档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