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润发现身黄石千名警察护驾 影迷追车险拍烂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07:58  新浪娱乐
周润发现身黄石千名警察护驾影迷追车险拍烂窗

姚菊英像持枪保镖一样,保护发哥上台。

  新浪娱乐讯 周润发(周润发现身黄石千名警察护驾影迷追车险拍烂窗 听歌)日前到湖北黄石为新片宣传,但男女主角都双双缺席活动,前晚举行慈善晚会时,魅力没法挡的发哥,令现场万人空巷,巿政府还出动1,300名警察维持秩序。

  周润发前天到湖北出席电影《战火逃城》(内地译名《黄石的孩子》(blog))的宣传活动,大会在黄石万人体育场举行的慈善晚会,最贵的入场票索价二千元人民币,但入场人数高达二万人,据知巿政府要当地警察全部休假,还出动1,300名警察维持秩序。巿政府为发哥准备的防弹车驶入后台时,被数千名围观者包围,他们不时拍打车窗的玻璃,结果花上十分钟才顺利到达后台。

  晚会上,片中拿长枪的发哥获巿政府送上一支名为“中国第一枪”的长枪,著名体操选手程菲的启蒙教练姚菊英还替发哥拿枪。另外,李冰冰(周润发现身黄石千名警察护驾影迷追车险拍烂窗 听歌 blog)亦出席晚会并担任表演嘉宾。

  运枪返港随时充公

  由于发哥将逗留黄石一周拍照,故该枪会由发嫂带回香港,问到入境问题时,发哥笑说:“巿政府那里我已经拿了批文,能过就过,过不了就充公嘛!”谈及之前的混乱场面,发哥笑言是首次见识:“我只怕他们拍碎车的玻璃,会弄伤我老婆!”

  晚会后发哥到后台为小朋友签名和合照,发哥幽默地说:“他们才几岁,都不知道我是谁,是老师叫他们来签的!”有小朋友叫发哥为“发叔”,发哥先扮尴尬,然后笑说:“你才八岁,我大你二十年,真的老了!”之后竟有小朋友叫他“周伯伯”,发哥只能装聋作哑,场面搞笑。(鱼鱼/文)

周润发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