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达龙德影城张国荣五周年大型纪念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10:36  新浪娱乐
北京万达龙德影城张国荣五周年大型纪念活动

活动现场

  四月一日,愚人节,是每一个荣迷刻骨铭心的日子。哥哥就是哥哥,是不一样的烟火,天使与魔鬼共存,上帝也惊诧他绝世的容颜、惊人的才华。轻轻地走了,正如轻轻的来,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未曾细数的前尘往事,却已灰飞烟灭。70年代踏入艺坛,从影26年,参与了61部电影的制作,见证了香港电影升华、腾飞、最为辉煌的黄金年代和日渐不景的衰落时期。他的生命与他的电影互相渗透,在数十年的岁月洗礼中共同成长。留在人们心中的形象永远是俊逸而纯净的。

  在哥哥离世五周年的特殊日子里,北京万达国际影城(龙德店)举办了“荣华绝代”追忆哥哥五周年大型纪念活动。影城与“荣迷”一起,微笑带着眼泪,在诗歌、音乐和哥哥的精彩视频中度过这个特殊的夜晚。

  笑中带泪 风继续吹

  4月1日晚18:40左右,在张国荣的成名曲——《风继续吹》的歌声中大家陆陆续续从近千平米的宽敞大厅进入了340座的9厅活动现场, “哥哥”的私家相册在大屏幕上风采重现,吸引很多“荣迷”驻足,没有太多言语只是静静的站在台前,凝望很久。一种怀念故人的惆怅气氛在大堂内飘荡。

  晚19:00,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特邀嘉宾——中央电视台著名配音艺术家詹泽在现场怀旧的气氛中,将《霸王别姬》的原音重现,程蝶衣人生如戏、戏如人生华丽无依阴柔隐忍的一生重新再现舞台。闭上眼睛只是静静的,就似感受到了阵阵风吹。詹泽更加以一人配两角的经典再现了哥哥的风采,引得到场的荣迷一边痴迷于影像中哥哥的精彩演绎,一边也都为哥哥的英年逝去而叹息。

  现场哥哥大量的音频、视频资料的重现,所有的人好像忘记了时间和空间的存在,眼前只是一个妖娆、翩翩起舞的哥哥,就像一副旧时代的名贵油画,越是隔着岁月的尘埃,就越是令人沉醉。韶华易逝,故人已不在,任何光鲜的、时尚的包装和色彩对他都是多余。只有光阴里,当他的颜色一点点黯淡下来,甚至还吸纳沉积了日复一日岁月轻尘的时候,韶华中孕育光泽,他的令人不可抗拒的力量方才显示出来,成为一曲故去的挽歌。现场有来自日本、黑龙江的荣迷,他们都抒发己声,并用自己的歌声和掌声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浓浓的抒情气氛,荣迷自发的上台为心中的哥哥献歌寄托哀思,全场站起来合唱哥哥经典老歌《当爱已成往事》,伴着影片精彩片段,大家用行动告诉哥哥,我们在五年后的今天并没有忘记,不仅不会忘记,而且更加光鲜,令人怀念!歌依旧唱着,那些每个人都经久不息熟悉的传说。

  韶华远逝 伊人再现

  8:00左右,现场的纪念活动接近尾声,现场的许多荣迷相拥而泣的感人场面,但随着影厅内场灯渐暗,现场观众却看着银幕上的画面开始渐渐开心起来。

  原来北京万达影城为了配合此次纪念张国荣的活动,特别为大家准备了一部张国荣早年与毛舜筠刘青云等演技派明星合作的一部影片《大富之家》。影城负责人表示之所以选择这部影片,就是考虑到今天是哥哥的忌日,但希望大家怀着“哀而不伤”的态度,怀念哥哥,怀念他带给我们的欢笑,相信哥哥在天堂也一定是希望能够与我们在一起度过一个美好、愉悦的夜晚。

  这就是“荣华绝代”!一个诗一般的男子;一个倾国倾城的男子!

  在活动散场时,有的观众激动地说:感谢北京万达影城给了我们这样一次精彩的纪念会,让北京众多的荣迷能够相聚在一起,一起怀念一个远去的背影。

  据北京万达影城负责人介绍,北京万达影城一直凭借“传播文化 分享快乐 传递温馨 营造亲情”的企业文化,以“让十三亿中国人快乐起来”的服务目标,积极投身各种有益身心的电影文化活动中。通过此次“张国荣”见面会,传播影城浓厚的电影文化氛围,希望在以后吸引更多的影迷能到影城观看电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