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冠另觅新欢有铁证 《注定爱你》片场传绯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10:42  新浪娱乐
品冠另觅新欢有铁证《注定爱你》片场传绯闻

品冠与女主角

  新浪娱乐讯 近日,记者得到一张来自《注定爱你》拍摄现场的照片, “K歌王子”品冠(听歌)与片中女主角相互依偎,甚象热恋中的情侣。

  在片中,品冠与女主角有大量的感情戏,并且还有一段激吻的场面,第一次接触电影的品冠在拍吻戏的时候显得特别尴尬,一连NG十多次才过关。导演为了展现这段戏的唯美,采用了多机器全方位的拍摄,可见这段戏在全片中占有重要地位,相信这是一部品冠迷和喜爱浪漫爱情电影迷们不可错过的电影。

  具传在影片拍摄的过程中,梁静茹(听歌)还特意抽空来到影片拍摄地,国家一级自然风景区——重庆武隆县探班,甚至还亲自为品冠煲汤,可畏羡煞旁人。不知看到品冠与女主角的行为是否令静茹伤心。

  据悉,由品冠主演的青春爱情电影《注定爱你》的后期剪辑工作已经全部结束。导演对完成后的影片非常满意,影片宣传海报的制作工作正在紧张的进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