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上海拷贝供应不足 影院“无米下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11:16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昨天,电影《左右》(blog)正式登陆申城。由于拷贝供应不足,沪上多家影院无法排映更多的场次,一些影院则索性处于“无米下炊”的尴尬状况。

  记者昨天下午走访影院时发现,《左右》当天在几家顶级影院排映的场次基本在四场左右。万裕国际影城的严经理遗憾地表示,《左右》一片在上海只投放了四个拷贝,大部分影院都没有拿到拷贝。“即便有心支持这部获奖片,但不给拷贝,我们终究也是勉为其难。”

  在环艺和永华两大影城,当天排映的《左右》上座率基本在三成左右。在售票处,几位购买了《左右》电影票的观众这样对记者说道:“今天是星期二,半价日,听说这部在柏林拿奖的国产片不错,所以就跑来看看。”但他们也坦率地表示,他们的大部分朋友和同事都对这部影片不太感兴趣。“一方面,可能是国产片的缘故,影片好像没有什么大场面吧;另一方面,这部电影据说主题比较沉重,大家都担心看完后影响心情。”而对于当天影院排映场次不多的现象,观众倒基本上都表示理解:“最近连着上了几部美国大片,这部国产片的吸引力肯定比不上这样的大片,场次少,也属正常吧!”作者张蕾

左右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