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思远哀叹金像奖像乞丐 目前制作费还缺2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11:40  信息时报

  第2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即将在本月的13日举行,但颁奖礼所需的400多万元制作费,除了现在政府拨款200万元之外,其余的200多万元依然没有着落,主席陈嘉上前日召开紧急会议,希望能在剩余的10多天获得广告商支持。

  陈嘉上前日表态称,广告商及电影公司方面大力支持,虽然是新官上任,他一定会如历届主席般努力筹钱,确保颁奖礼顺利举行。陈嘉上笑指自己今年运气比较旺,所拍摄的新片《画皮》刚收工就已确定不会亏本,稍后更会去戛纳卖片,相信今年金像奖颁奖典礼所欠的200多万元经费能够及时筹足,在邀请海外颁奖嘉宾方面可以得心应手,办好今次的颁奖礼。

  在今年3月17日开幕的香港影视博览会中,金像奖颁奖典礼最令人瞩目,但400多万元的制作费,至今尚有一半依然没有着落,正如担任了5届主席的吴思远所言,每逢颁奖礼临近,金像奖就像乞丐般四出讨钱,成立电影发展局实在是刻不容缓。

  东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