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玉来献艺银幕 《康拜因》入围大学生电影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13:59  新浪娱乐
吕玉来献艺银幕《康拜因》入围大学生电影节

吕玉来

吕玉来献艺银幕《康拜因》入围大学生电影节

《红色康拜因》海报

  新浪娱乐讯 第15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将于4月6日开幕。电影节期间,将有36部2007年至2008年获得公映资格的国产影片与观众见面并参与角逐各奖项。

  “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是北京师范大学艺术系、广电总局电影频道节目制作中心、中国电影资料馆、中国电影基金会、北京市学生联合会等多家单位联合主办的一项大型文化活动。创办于1993年,其权威性、重要性受到了国内各界电影人士的普遍认同,被誉为中国电影界具有国际水准的大奖。

  去年,《云水谣》爱情的牙齿(吕玉来献艺银幕《康拜因》入围大学生电影节 blog)》、《姨妈的后现在生活》等优秀影片曾在该项赛事中获奖。陈坤李冰冰(吕玉来献艺银幕《康拜因》入围大学生电影节 听歌 blog)颜丙燕(吕玉来献艺银幕《康拜因》入围大学生电影节 blog)斯琴高娃等明星也在这项赛事中受到了大学生们的认可和欢迎。今年,曾经横扫过世界各大电影节的影片《红色康拜因》也进入到本次竞赛的参赛行列之中,希望在影片公映热潮还未消退之际再博一奖,延续自己的辉煌成绩。

  该片的两位主演吕玉来(吕玉来献艺银幕《康拜因》入围大学生电影节 blog)、姚安濂去年都曾随影片征战各大国际电影节,获得了多项殊荣。特别是青年演员吕玉来,以自身淡定、平和的优秀气质征服了众多世界电影节的权威评委,同时也给国内外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作为目前中国80后一代电影演员中的佼佼者,他独特的文化气质和纯粹而安静的个人魅力很可能会得到大学生观众及评为的欢迎和热衷。

  据悉,《红色康拜因》一片将同其它35部入围作品一起在中影影院和北京师范大学北国剧场进行展映,接受大学生和专家的评选,并最终决出最佳影片、导演、男女演员和大学生最喜爱的影片、导演、男女演员等各大奖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