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日当空》香港首映 崔波难忘曾志伟提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16:13  新浪娱乐
《烈日当空》香港首映崔波难忘曾志伟提携(图)

崔波(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曾志伟监制,内地、香港、台湾三位80后导演分别拍摄的三地系列电影《九降风》之香港版《烈日当空》首映礼2008年4月2日在香港举行。曾在戈壁母亲(《烈日当空》香港首映崔波难忘曾志伟提携(图))》中成功出演玉兰的曾志伟得意门徒崔波(《烈日当空》香港首映崔波难忘曾志伟提携(图) blog)在片中客串了角色。

  据崔波介绍,《烈日当空》是曾志伟先生参与投资制作的影片,这三部姊妹片运用两岸和台湾不同背景环境,以相同的故事概念和架构,同一个青春故事的格局命题,依照各地不同的特色,改编而成不同的电影版三地,内地、香港本,讲述少年成长的故事。“这是一次全新的体验!第一次和女导演合作,第一次和同龄人配戏,虽然戏份很少,但可以参与也觉得很荣幸,感激公司和曾志伟先生给我这个机会。”

  据了解崔波因正在湖北忙于《大明医圣李时珍》拍摄,在剧中饰演李时珍的恋人苌葶公主,因此不会参加《烈日当空》在香港的首映礼,当记者问及《大明医圣李时珍》的拍摄的进程和与黄海冰(《烈日当空》香港首映崔波难忘曾志伟提携(图) blog)配戏的感受时,崔波告诉记者:“现在当地正是梅雨季节,经常下着小雨拍外景,这几天正在拍摄和李时珍谈恋爱的戏,所以还是挺应景的!黄海冰很开朗,大家合作很开心。”

曾志伟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