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食记》入围大学生电影节 江一燕风靡高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12:09  新浪娱乐
《双食记》入围大学生电影节江一燕风靡高校

江一燕剧照

《双食记》入围大学生电影节江一燕风靡高校

江一燕在《双食记》中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江一燕与吴镇宇余男共同主演的电影《双食记》,入围了本届大学生电影节竞赛单元,作为片中女主角coco的扮演者,江一燕以其扎实的演技,清新淡雅的气质,和对角色敢爱敢恨、果敢善良性格的完美诠释,用其实力和才情成为了80后新生代女星的领军人物。

  而此前,由佟大为和江一燕共同主演的胶片电视剧《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更是风靡大江南北,特别是全国高校的大学生,一时间成为了国内偶像剧里程碑,为大学生们广为流传,一度是各大高校的BBS讨论的热点。就在大家为单纯而美好的周蒙而落泪时,陡然间,大家发现那个犹如天使般的女孩长大了,更为勇敢地为爱情为人生的美好而坚持。

  此次,《双食记》入围本届大学生电影节竞赛单元,进一步说明了全国大学生对于江一燕的喜爱,这对于她本人来说也是一个极大的鼓励,在越来越多的关注下,她表示,会继续为自己的梦想执着努力。同时,在工作之余,江一燕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与大家一道为慈善公益事业多做贡献。日前,她本人正在广西贫困地区,以个人名义为当地孩子捐款捐物,并做短期的支教。广西之行结束后,江一燕将前往长春,进行影片《南京!南京!》的后期拍摄。

  (文/Jessi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