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樟柯打造《塑料城市》 黄奕赴巴西体验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14:4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孙琳(贾樟柯打造《塑料城市》黄奕赴巴西体验生活 blog)琳)由贾樟柯监制、余力为导演的合拍片《塑料城市》日前正在筹备之中,主演黄秋生(听歌)小田切让黄奕(听歌 blog)正在巴西学习语言并体验生活。据悉,在片中黄秋生与有“日本梁朝伟(贾樟柯打造《塑料城市》黄奕赴巴西体验生活 听歌)”之称的小田切让饰演了一对父子,而黄奕则饰演了一个“大姐大”式的风情老板娘。

  导演余力为曾担任贾樟柯《站台》《任逍遥》《三峡好人》等作品的摄影指导,与贾樟柯私交甚笃。去年贾樟柯成为“西河星汇”的老板之一,决定与中国内地、中国香港、日本和巴西投资方共同投资近1000万美元拍摄这部《塑料城市》,并担任监制,该片也成为了贾樟柯个人经手的最贵影片。

  《塑料城市》是余力为筹备多年的作品,曾入围2006香港亚洲电影投资会电影计划项目,影片讲述了在巴西圣保罗的东洋街上,聚居的日本和中国侨民与当地黑帮之间的故事。余力为表示:“正如铃木清顺的电影中,同时呈现出极端心理状态和外部暴力动作,我希望本片在营造各种暴力场面的同时,加入一些超现实的元素进行点缀,如梦幻、神秘主义等,以建构一个我心中的塑料城市。”

  据悉,目前影片主演黄秋生、小田切让和黄奕都在巴西体验生活,并且由于剧情需要在学习葡萄牙语。在片中黄秋生与有“日本梁朝伟”之称的小田切让饰演了一对父子,而黄奕则饰演了一个“大姐大”式的风情老板娘。

  据黄奕透露,几位主演在巴西相处得十分愉快,她与黄秋生更是成为了“哥们儿”,而小田切让在谈创作时和私底下完全判若两人:“在谈角色时小田切让是一个很愿意表达的人,非常认真而且执着,但是当我们一起参加狂欢之夜的派对时,他却从头至尾一言不发,非常酷。”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黄奕吧】 【贾樟柯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