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浒传之浪子燕青》将开拍 水浒产业全面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17:1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备受瞩目的《水浒》系列文化项目眼下又发出新枝,笔者日前获悉,一部名曰《水浒传之浪子燕青》的胶片电影已于3月19日拿到广电总局的“准生证”,由此带起了一股遴选水浒演员的新高潮。

  在梁山三十六天罡星中,排在末位的天巧星燕青不仅相貌英俊,风流倜傥,而且有一身别人难及的好本事,摔跤相扑天下无对,吹拉弹唱无所不能,而且还射得一手好箭,有百步穿杨的本事,除此之外,他更有一项绝活,会说各种方言。可以说,在梁山108将当中,他是一位文武双全而又极具传奇色彩的人物。

  也正是因为如此,出品方在决定拍摄一部与《水浒》有关的电影时,便决定以这位富有传奇色彩的水浒英雄作为主角。

  据了解,电影《水浒传之浪子燕青》以浪子燕青的传奇人生为着眼点,全景式描写梁山在招安前后的风风雨雨,是一部不折不扣的大制作。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在这部电影当中,几乎涉及到原著中的所有人物,特别是宋江、李逵、卢俊义、李师师、宋徽宗这几个与燕青关系密切的人物更是这部电影重点描绘的对象。

  另悉,《水浒》系列文化项目中的大型综艺节目《水浒英雄会》即将于近期录制并亮相安徽卫视黄金档,作为综艺节目的一个单元,由著名编剧宁财神(blog)倾力打造并亲自执导的谍战剧《水浒之龙虎山客栈》也已顺利开机,再加上电影《水浒传之浪子燕青》的地面选角活动,《水浒》系列文化产业已初见端倪。 (大拇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