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体育题材影展受欢迎 《搏击手》剧组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19:02  新浪娱乐

  为响应“人文奥运”的奥运理念,第15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精心挑选了10部奥运体育电影和短片展映,活动开始以来受到了大学生朋友们的热烈欢迎。

  4月2日,展映第三天的影片与大学生朋友们如约见面。记录多名奥运选手对于体育精神理解的纪录片《冲》,反映都市女大学生为山区孩子带去搏击操的励志电影《搏击手》和展现羽毛球运动员训练过程的《闪光的羽毛》,分别以不同的视角阐释了富于挑战、勇于冒险的奥运精神。

  其间,《搏击手》剧组的到来掀起了放映的高潮。见面会上,大学生们针对影片和演员的表演提出了很多问题,导演冯海涛及两位女演员徐立和林爽一一欣然作答,场面非常热烈。在观众的强烈要求下,徐立演唱了一段自己即将发行的单曲《花木兰》,将整个见面会的气氛再一次推向轻松和愉悦。

奥运吧】 【体育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