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卫纽约连环宣传 章子怡迎宾做女主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4日10:53  新浪娱乐
王家卫纽约连环宣传章子怡迎宾做女主人(图)

远道而来的宋慧乔获王家卫亲自迎接

  新浪娱乐讯  王家卫执导的首部英语电影蓝莓之夜(王家卫纽约连环宣传章子怡迎宾做女主人(图))》今天在美国作限度上映,前天他大搞签名会、首映和派对连环造势,嘉宾之一的章子怡(王家卫纽约连环宣传章子怡迎宾做女主人(图))还负责迎宾,简直像女主人一样!

  大前天《蓝》片在纽约举行记者会后,前晚7时左右在Tribeca Grand酒店走红地毯,并在可容纳一百多人的地库放映室举行首映,近二百名人捧场,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及《纽约日报》等逾50传媒采访。演员之一大卫-斯特雷泽恩和女主角诺拉-琼斯最早到场,诺拉还成为全晚最出风头的一个,被传媒争相访问了半小时。她受访时大赞王家卫有音乐感,拍戏时就好像在玩Band。身穿黑色连衣裙、戴帽的章子怡,专诚捧好友王家卫的场,受欢迎程度亦不下于诺拉,又与裘德-洛好友歌手兼影星Chan Marshall寒暄。不过章子怡突然女主人上身,出外亲自迎接与她合作开电影公司的梅铎妻子邓文迪,分属同乡的两人分外投契,相拥合照。其后宋慧乔(王家卫纽约连环宣传章子怡迎宾做女主人(图))李安、苏珊-莎朗顿和名模艾格尼丝-迪恩、时装设计师Vivienne Tam和Anna Sui等相继到场。

  与潮店合作出产品

  李安接受访问时表示,因住在纽约长岛,故抽空捧场,但暂时没有拍新片计划。晚上9时,全体嘉宾移师苏豪区Grand酒店举行派对,独欠章子怡的踪影,曾表示会出席的主角娜塔莉-波特曼亦没有现身。而早在当日下午5时,王家卫已率先在当地的潮人时装店Opening Ceremony举行签名会及私人派对。据悉该店是他的香港移民朋友梁国伟五年前开设,娜塔莉和章子怡等名人都是捧场客,还与该店一起构思推出以四个州做图案的四款T恤及明信片和海报,又有Fans拿着《2046》的VCD给王家卫签名。

  宋慧乔英语有限专人解围

  《蓝莓之夜》除获章子怡及台湾著名导演李安捧场外,还吸引韩国女星宋慧乔专程由韩国飞往美国出席。

  提着红手袋、一身豹纹裙打扮的宋慧乔到场时,作为主人的王家卫立即出外迎接,由于在场有记者认出宋慧乔,故只以英语叫她的姓氏。期间宋慧乔亦接受在场的外国传媒访问,但由于她的英文不太好,王家卫遂派助手代她作答。除了首映外,宋慧乔亦出席首映后的派对,可谓给足面子!(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