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伟否认包女助手 撑新片没抄袭不雅照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4日11:16  新浪娱乐
曾志伟否认包女助手撑新片没抄袭不雅照事件

曾志伟

  新浪娱乐讯  由曾志伟监制的电影《烈日当空》前晚举行首映,他与导演麦曦茵和一群新进演员出席。电影中有一段剧情讲述有学生的情欲照外泄,还被上载到互联网,与艺人不雅照事件极度吻合,但志伟再三强调拍摄时,不雅照事件仍未发生,绝对不是抄袭桥段。

  有消息说陈冠希(曾志伟否认包女助手撑新片没抄袭不雅照事件 听歌)将进军好莱坞舒淇(曾志伟否认包女助手撑新片没抄袭不雅照事件)合作,志伟说:“有过大是大非后,都会有片商投机拍片。第一部片只能代表他是新闻性人物,第二部戏才最重要,如果还有人找他拍,才代表他很好,是真正的好演员,代表还有价值,祝他好运。”另外,被指以两万元包Cat Girl的Tiffany当助手,志伟反问大家有没有看到Tiffany在他身边。(鱼鱼/文)

曾志伟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