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忙里偷闲玩摄影 《功夫之王》片场当狗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4日15:48  新浪娱乐
成龙忙里偷闲玩摄影《功夫之王》片场当狗仔

成龙《功夫之王》片场当狗仔

   新浪娱乐讯  成龙(成龙忙里偷闲玩摄影《功夫之王》片场当狗仔 听歌 blog)李连杰(成龙忙里偷闲玩摄影《功夫之王》片场当狗仔 blog)主演的功夫电影《功夫之王》已经进入了上映的倒计时。这部功夫巨制集结了国内外最顶级的明星和制作人。《狮子王(成龙忙里偷闲玩摄影《功夫之王》片场当狗仔)》的导演民可夫,“天下第一武指”袁和平奥斯卡(成龙忙里偷闲玩摄影《功夫之王》片场当狗仔)摄影师鲍德熹组成的幕后制作团队星光璀璨。电影讲述了美国小子杰森意外拿到美猴王的金箍棒,梦回古代中国的“东游记”故事。

  忙里偷闲玩摄影

  一向乐观坦荡的成龙大哥在《功夫之王》剧组里既是开心果,又是保护神。此前李连杰自曝在剧组经常称呼成龙为“大嫂”,李冰冰(成龙忙里偷闲玩摄影《功夫之王》片场当狗仔 听歌 blog)刘亦菲(成龙忙里偷闲玩摄影《功夫之王》片场当狗仔 听歌 blog)也对成龙大哥准备的全套“龙”字护具赞不绝口。拍戏之余,成龙学起发哥认真玩起了相机。两人体现出对静物和风景的共同偏好。剧组工作人员透露,成龙大哥的摄影口味很特别,明信片似的风光并非他的风格,经常见到他留意人迹罕至的荒野或者角落。联想到此前发哥解释自己喜欢通过拍静物来调理心情,看来摄影也是成龙大哥给工作减压的有效方式之一。

  “东游记”向世界展现中国之美

  《功夫之王》全片在中国取景,剧组人员一路跋山涉水将最具代表性的中国山水一网打尽。从敦煌的戈壁沙漠、九曲溪、仙居的瀑布、武夷山的森林、安吉的竹林一路走到杭州的梅花坞。《功夫之王》的制片人加西-司华说:“我们在前置阶段讨论时就想到,既然大老远去拍部关于中国的电影,就得确保我们看到中国之美,将中国介绍给全世界的电影观众。这部电影就像一个英雄的旅程,戏中角色都长途跋涉,我非常希望让观众也能看到演员们在这里所见到的大好风景与视觉影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