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影片《烽火》即将上映 张涵予再披戎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4日17:51  新浪娱乐
国产影片《烽火》即将上映张涵予再披戎装(图)

张涵予

  新浪娱乐讯 张涵予(国产影片《烽火》即将上映张涵予再披戎装(图) blog)主演的国产影片《烽火》终于公布了上映时间——4月10日该片将在全国全线上映。凭借一部集结号(国产影片《烽火》即将上映张涵予再披戎装(图))》声名鹊起的张涵予,如今已经成了《烽火》的头号卖点。

  电影《烽火》由新锐导演杨树鹏编导,故事以抗战时期为背景:1944年,爱说谎的14岁少女邂逅了一位国民党上尉,于是一段情感故事悄然展开。张涵予在片中扮演国民党上尉薛又方,是燕京大学的毕业生。

  此部影片中张涵予仍是一身戎装出现,让人不免联想到《集结号》中“谷子地”的形象,在前不久《烽火》看片会上记者就提到这个问题,张涵予直言:薛又方这个人物与谷子地不同,他有文化,有一些艺术气息,性格比较内向,而谷子地是那种性格浓烈的人,虽然在这两部电影中他所扮演的都是军人,但性格完全不同。

  在最近刚公布的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入围名单中,张涵予领衔主演的《集结号》、《烽火》双双入围。相信在本次电影节上也会取得不错的佳绩。

张涵予吧】 【烽火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