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又羡又妒扮王家卫戴墨镜 纽约惺惺相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5日09:36  新浪娱乐
李安又羡又妒扮王家卫戴墨镜纽约惺惺相惜(图)

王家卫与李安年龄相若,在影坛地位同样举足轻重,难怪两人惺惺相惜

  新浪娱乐讯 王家卫李安两大导演,前天在纽约电影座谈会上碰面,李安除发挥顽皮模仿本色外,还坦承对王家卫又羡慕又妒忌!

  王家卫日前在纽约举行新片蓝莓之夜(李安又羡又妒扮王家卫戴墨镜纽约惺惺相惜(图))》首映会,吸引众星及名人捧场,包括章子怡(李安又羡又妒扮王家卫戴墨镜纽约惺惺相惜(图))及男友Vivi Nevo、舒淇(李安又羡又妒扮王家卫戴墨镜纽约惺惺相惜(图))、雅虎创办人之一杨致远、时装设计师谭燕玉(Vivienne Tam)及Anna Sui等,星光熠熠!当中远道而来的舒淇还抱着王家卫的搭档彭绮华合照,十分顽皮!

  王家卫出席首映会等宣传活动后,前天继续在当地举行座谈会见影迷,由移动影像举办的《与王家卫的一夜》座谈会,前天在纽约曼哈顿时代中心举行,吸引650名影迷购票入场,反应热烈!大会还邀请李安上台介绍王家卫出场,他顽皮地戴上墨镜模仿对方:“我对王家卫又妒忌又羡慕,他经常都能找到大明星拍戏,又可以拍几年才完成,连换主角、换大结局都行!”

  出身背景不同

  对于李安赞赏,王家卫深感荣幸,亦提到二人背景不同:“我跟李安很不同!他是正规电影学校出身,我就没有正式学过电影,所以每次拍戏都好像打仗一样,要拍得快,又要省钱!我记得拍春光乍泄(李安又羡又妒扮王家卫戴墨镜纽约惺惺相惜(图))》最后那个镜头,胶片不够,要买普通胶片继续拍!”影迷问他为何爱起用歌手演戏?王家卫表示并非每次都找歌手演出,要视乎气质及天分。他又澄清拍戏并非没作准备:“我拍《蓝》片一场瑞切尔-薇兹诺拉-琼斯交谈的戏,拍了15个小时都未完成,最后跟瑞切尔商量后改了一点对白,最后终于成功拍完!”(鱼鱼/文)

李安吧】 【王家卫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