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力申新戏大卖成招财猫 主动献吻吓坏吴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5日14:55  新浪娱乐
方力申新戏大卖成招财猫主动献吻吓坏吴京(图)

叶念琛、邓丽欣、方力申各获招财猫一只

方力申新戏大卖成招财猫主动献吻吓坏吴京(图)

方力申和森美飞扑上前献吻,吓得吴京又避又挡

方力申新戏大卖成招财猫主动献吻吓坏吴京(图)

邓丽欣和杨爱瑾向寿星仔吴京献吻

方力申新戏大卖成招财猫主动献吻吓坏吴京(图)

杨爱瑾打扮性感出席庆功宴

  新浪娱乐讯 电影《我的最爱》上映3周已达1,200万票房,前晚(4月3日晚),金牌经理人黄柏高联同旗下艺人方力申(听歌)(小方)、邓丽欣(方力申新戏大卖成招财猫主动献吻吓坏吴京(图) 听歌)(Stephy)、杨爱瑾(Miki)、胡清蓝(方力申新戏大卖成招财猫主动献吻吓坏吴京(图) 听歌 blog)等举行庆功宴,以及为当日34岁生辰的吴京庆祝;而同日更获某杂志新闻一则道贺,指吴雨霏(Kary)和胡清蓝的父亲、以及小方都注资成为金牌的股东。

  前晚在庆功宴上,黄柏高先向片中演员各送一只招财猫,寓意帮公司赚多些钱,又为寿星吴京送赠半地球型的生日蛋糕,最搞笑是当邓丽欣和杨爱瑾两女向寿星献贺吻后,小方和司仪森美即飞扑上前要献吻,吓得吴京又避又挡,还被2人取笑习武之人很怕男色、怕破气。这次得到好成绩,小方笑称要加1倍片酬,但补充价钱可以协商,免吓怕片商;杨爱瑾就想大队到澳门旅行庆祝,因随即又要开拍新戏。

  邓丽欣称很多朋友和Fans都不断买票重看《我》片,希望能打破2千万票房,又透露月中落实开拍新片《内衣少女》,但表示即使要穿内衣都会选择密实和保守型。提到有杂志指因EMI辙出香港,金牌从此要自负盈亏,方力申仍可出碟全因入股300万元,而吴雨霏的父亲更注资了700万元,而胡清蓝之父也有注资才令他得以做片中第2男主角。对此,胡清蓝当然否认,邓丽欣则称,自己的财产是很辛苦经营回来作买楼之用,但若要叫小方做老板,就宁可自己也注资。

  小方商谈续约

  至于小方也笑称:“我没有注资,而且公司也没有问题,我无听过有关报道或事情,但金牌是实力好强的公司,即使独力也不会有问题,如果日后有机会注资自己捧自己也是好事,因我视这份是终身职业,现在未有这个能力。”而年底约满的小方表示已开始跟公司商谈续约事宜,更称绝不会离去。(图库供稿)

吴京吧】 【方力申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