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莓之夜》首映 王家卫表示暂时不再拍英文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5日16:5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王家卫日前率诺拉-琼丝(Norah Jones(听歌))及戴维-史崔森出席纽约蓝莓之夜(《蓝莓之夜》首映王家卫表示暂时不再拍英文片)》宣传活动,虽然王家卫贵为国际级导演,且《蓝莓之夜》片的成绩亦相当理想,但他却表示暂不会再拍英文片,皆因他的基地始终在香港,相信此举定必令很多对他趋之若鹜的外国演员失望。

  《蓝莓之夜》将于4月4日于美国上映,王家卫日前便于纽约曼哈顿Regency Hotel与诺拉-琼丝及威尼斯影帝戴维-史崔森为影片举行记者会,吸引数十名中外传媒采访。虽然大会不准传媒在记者会场地拍照,但王导演却十分识趣,主动邀请记者到房间内拍照,表现亲切。

  谈到拍摄《蓝莓之夜》的点滴,王导演竟谦称因英语不好,故此要找英文编剧,而双方讨论剧本时更是以信函形式沟通,可谓别具创意。虽然《蓝莓之夜》备受国际关注,但王导演却透露暂无再拍英文片打算:“始终我的基地在香港,而且我英文不好,又不想重复拍拍过的,而且都试过同外国演员合作啦,所以暂时都不会再拍英文片。”

  而诺拉-琼丝则以一头清新短发示人,再配以红背心加黑外套,十分抢镜。诺拉-琼丝识做地向王导演大送高帽表示:“我觉得自己好幸运,22岁就成名,而且拍这部戏令更加多人认识我。”她还表示,相信有某些观众是因为她才入场看《蓝莓之夜》,果然信心十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