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星”张一山首演电影《扣篮对决》挑战周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6日03:1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即将于4月8日上映的影片《扣篮对决》昨日在星美国际影城举行了首映式,在《家有儿女》中饰演“刘星”的张一山在片中担任主演,这也是他的银幕“处子秀”。影片和年初公映取得了过亿票房、周杰伦(“刘星”张一山首演电影《扣篮对决》挑战周董 听歌)主演的《大灌篮》一样,都是目前在青少年中极有人气的篮球题材。

  影片以街头篮球为线索,讲述了大嘴、猴子、Jason三人因对篮球的热爱而相识相知引发的故事。该片是美籍华裔导演林浩然的首部华语作品,林浩然曾于2006年将美国国家篮球联盟(NBA)在美国境外的第一档篮球时尚栏目《NBA制造》引入中国,该栏目已在中国50多家电视台播出,《扣篮对决》正是出于《NBA制造》门下。《扣篮对决》是张一山首部出演的电影,饰演热爱篮球又极讲朋友义气的猴子。据他介绍,导演曾安排他和其他两位主演进行了为期半年的篮球魔鬼训练,还从美国NCAA聘请了专业教练做他们的技术陪练。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