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首周末《黄石的孩子》《见龙》掀观影热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03:2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黄石的孩子》《见龙卸甲》4月3日同步上映,正逢清明节假期,上周末全国影院掀起了观影高潮。截止到昨天,两部电影票房一路走高,但它们也遭到了观众的质疑。

  协和医院的林大夫观影后说:“《黄石的孩子》题材不错,但片中的异国情调有些古怪,比如男女主角的三角关系就让人难以接受。至于《见龙卸甲》,导演手法过于哗众取宠了,演员造型和台词都很别扭。”一些观众对发哥扮演的新四军颇有异议,他发型古怪,与女护士还有一段暧昧的情感,与观众印象中的革命者形象大相径庭。

  《黄石的孩子》发行方其欣然公司认为观众的反应很正常,“导演有心对战争下的人性进行深一步挖掘,我们希望观众能深入体会这部作品。”《见龙卸甲》发行方保利博纳回应道:“我们相信观众不会喜欢一成不变的电影,导演完全可以拍一个大家印象中的三国故事,但如果那样,还有什么新意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