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袭》主演贺丹丹牵手品冠 倾情《注定爱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10:00  新浪娱乐
《夜袭》主演贺丹丹牵手品冠倾情《注定爱你》

《注定爱你》剧照

  新浪娱乐讯 截止2008年3月20日,电影节征片工作结束。第十五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大制片厂和电影厂选送的片子104部,另外还有6部因延迟送到而无缘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的奖项争夺。

  经过为期一周的入围影片评选工作,包括《夜袭》在内的36部入围影片最终产生,作为近年走火的军事题材影片《夜袭》获得了巨大的成功。片中女主角贺丹丹也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近期她又携手著名歌手品冠(听歌)共同主演了青春爱情电影《注定爱你》

  据悉,此片讲述的是一段发生在两个对自我产生怀疑于是回到家乡寻找理想和灵魂的青年大学生身上的故事。整片情节曲折动人,全面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心灵世界和自我塑造过程。

  获得入围评选资格的36部片子,将继续激烈角逐大学生电影节的各项奖项,最后结果将在4月下旬揭晓。

品冠吧】 【夜袭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