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克拍片女友相伴? 剧组人员:陈佳佳只是助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10:09  新京报
徐克拍片女友相伴?剧组人员:陈佳佳只是助理

2005年8月陈佳佳(左)和施南生(右)曾同时出席《七剑》庆功宴。

  本报讯 (记者杨林)上周有网友指出,曾在《七剑》中出演“瓜葛洛”的陈佳佳(blog)徐克绯闻女友,前晚记者在《女人不坏》现场发现陈佳佳,据工作人员透露陈佳佳经常在现场,但身份并不是演员。至于是不是徐克新女友?工作人员回答很隐讳“这种私事不好问,你就写徐克助理吧。”记者多次欲采访徐克、陈佳佳,但都被现场工作人员阻止。

  陈佳佳《女人不坏》现场当助理

  继香港媒体报道,徐克与施南生结束30年婚姻的传闻后,有网友更指出“第三者”为曾在徐克影片《七剑》中饰演“瓜葛洛”的22岁的演员陈佳佳。虽然《七剑》剧组的工作人员否认两人有拍拖的嫌疑,但前晚记者在《女人不坏》现场却发现陈佳佳。头戴深灰色棒球帽,下穿迷彩工装裤,手拿一叠纸的她经常在拍摄现场走动,偶尔也会来到监视器旁观看,被在场媒体认出后,有些躲避记者们的视线。据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称,陈佳佳多次在现场出现,而且身份不是演员,记者追问是不是徐克新女友,该工作人员回答很隐讳“这种私事不好问吧,你要写就写是徐克贴身助理吧。”

  徐克、陈佳佳拒绝接受采访

  徐克在被爆出与施南生离婚时,有网友爆料称曾见到徐克在北京与一年轻女子逛超市,并表示徐克与新女友已在北京筑爱巢。剧组工作人员曾表示与徐克一起逛超市的女孩只是徐克的助理。此番《女人不坏》剧组证实助理就是陈佳佳。不过昨日,媒体多次想向陈佳佳求证绯闻,都被工作人员阻拦,而徐克更是忙于现场调度,也没有接受记者采访。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徐克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