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心灵》剧照曝光 爱戴成熟演绎拉丁舞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11:14  新浪娱乐
《舞动心灵》剧照曝光爱戴成熟演绎拉丁舞冠军

爱戴造型狂野

《舞动心灵》剧照曝光爱戴成熟演绎拉丁舞冠军

爱戴剧照

《舞动心灵》剧照曝光爱戴成熟演绎拉丁舞冠军

爱戴看回放

《舞动心灵》剧照曝光爱戴成熟演绎拉丁舞冠军

爱戴在片场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国家奥组委与星光国际传媒集团及中影集团共同合作拍摄的中国第一部舞蹈题材电影《舞动心灵》正在紧张拍摄,据悉,该剧将会在5月杀青并参加明年的威尼斯电影节。内地当红歌手爱戴(听歌 blog)在加盟新东家星光国际之后,首次涉足电影拍摄。之前爱戴曾得到过徐克导演的钦点,参演电视剧《七剑下天山》。而这次《舞动心灵》的导演也如实说:电影《舞动心灵》的剧本仿佛就是按照爱戴的原型塑造的,剧中人物的性格和对待感情的方式与爱戴如出一辙,爱戴在拍摄过程中的感觉也十分到位。

  据悉,影片由爱戴和钟汉良(听歌)担当男女一号,早在之前的舞林大会(blog)两人都有参加但并未合作过,爱戴更是在舞林大会获得了舞林天后的桂冠。在剧中爱戴正好扮演一位拉丁舞蹈的世界冠军。和钟扮演的舞伴将演绎一段刻骨铭心的情感纠葛。早在影片还未开机之时便受到各方关注,这也将是中国第一部反映舞蹈运动题材的电影。爱戴说自己责任很大,会尽力表现,在奥运期间将中国舞蹈运动员的风采展现给观众。

爱戴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