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为男友大齐骄傲 打石膏上阵拍《女人不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13:4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周迅为男友大齐骄傲打石膏上阵拍《女人不坏》

  上图:500名群众演员把“断腿”周迅(听歌)传上舞台

周迅为男友大齐骄傲打石膏上阵拍《女人不坏》

  上图:周迅提起男友甜滋滋

  “坏女人”命运掌握在徐克手中

  最近,北京的798艺术(blog)区有点闹腾,十天前张曼玉在此对男友大秀恩爱,几天前周杰在此撒野怒踹保安,前晚徐克也带着他的三个“坏女人”进驻798艺术区,用200万元搭台布景建舞台,拍摄新片《女人不坏》中场面最大的一场夜戏。

  周迅:大齐布景为他骄傲

  在798艺术区内的一个厂房处,剧组用两辆集装箱拖车拼凑成一个临时的摇滚演唱会舞台;台下放着篝火正旺的空汽油桶,近500名群众演员充当了这场音乐会的临时听众。刚从舞台上走下来的周迅,左脚打着厚厚的石膏,行动极不方便。原来导演徐克安排她在片中遭受腿伤,但周迅对受伤原因却一无所知:“我先拍受伤后的戏,至于之前是怎么伤的,我到现在都还不知道,导演总是在现场改剧本,没有人知道过程会是怎样,结局又是怎样。”

  说完自己的“伤势”,周迅面露骄傲之色,手指着身后的那处废旧金属设备问记者:“怎么样,这个场景好看吗?很有摇滚里的重金属味道吧?这是我们家大齐的作品!”周迅说:“徐克导演去我们家玩,看见很多大齐设计的作品,就提出让大齐做这部片子的美术指导。大齐为这个场景找了很多地方,最后在798里发现了它,经过一番改造,就成了现在的样子,导演也非常满意。”

  桂纶镁:风沙来袭不太适应

  与周迅的神采奕奕相比,桂纶镁显得相当憔悴。4月的北京,早晚起风,昼夜温差大,从休息车里走出桂纶镁将一件厚厚的防风衣裹在身上,她向记者透露说:“第一次在北京呆上这么长的时间,还不能完全适应风沙天气,特别是自己脆弱的气管,这几天一直都有炎症。”谈到自己初次饰演的摇滚歌手一角,桂纶镁也是一脸疑问:“到现在我都不知道这个角色到底是怎么样,导演的变化很多,每天都有新的东西蹦出来,不过我很喜欢这种不确定,特别有挑战。”

  张雨绮:与方中信吻得默契

  张雨绮与方中信的一场吻戏很有看头。在嘈杂的“演唱会”人群后,张雨绮从一辆玛莎拉蒂跑车中钻出,同在车里的方中信也夺门而出,大步追上去,但张雨绮不让方中信靠近自己,几个回合的交涉后,最终两人以一个拥吻为本场戏画上了句号。张雨绮因奔跑的速度达不到徐克要求,前后拍了三条,但两人的吻戏却是拍了一条就过。顺利通过后,张雨绮上前与方中信拥抱庆祝,经过两个月的磨合,两人的配合已相当默契。

  当晚,最新加盟剧组的男主角冯德伦(听歌)在一个摇滚歌手的表演环节中与周迅登上舞台,至于他们在片中的人物关系,方中信用“复杂”二字带过,因为剧本的多变让他们每个人的命运都掌握在徐克手里,至今不得而知。

  本报实习生 王正昱

周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