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的孩子》男女主角相识不久拍床戏(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14:19  新浪娱乐
《黄石的孩子》男女主角相识不久拍床戏(附图)

大漠中秀恩爱

《黄石的孩子》男女主角相识不久拍床戏(附图)

激情探戈

  新浪娱乐讯 改编自二战期间中国战场一个真实历史事件的电影《黄石的孩子》(blog)已于近期公映,该片由中澳德三国联合摄制,集合了周润发(《黄石的孩子》男女主角相识不久拍床戏(附图) 听歌)杨紫琼等多位好莱坞明星,男一号是曾在《赛末点》《碟中谍3》中有出色表现的爱尔兰小生乔纳森-莱斯-迈尔斯,而女主角则是著名导演伍迪-艾伦的御用女演员拉达-米切尔。由于两位外国主演均缺席了在3月31日举行的黄石全球慈善首映礼,惹来该片导演罗杰-斯波蒂伍德和制片人的不满,批评他们不重视中国市场。

  据悉投资巨大的《黄石》一片先后转战敦煌、兰州、上海、浙江等地取景。记者曾在敦煌探班时采访主演乔纳森,他笑说因拍摄需要,和拉达才相识几天就要脱衣演床戏,再加上导演斯波蒂伍德的要求格外严格,二人不敢怠慢,每天都争取时间相处培养感情。剧组人员还透露,乔纳森和拉达经常在饭后手拉手散步聊天,他们也很爱在众目睽睽之下秀“恩爱”,时不时来一段探戈,成了大漠中一道美丽的风景。

  《黄石的孩子》中乔纳森饰演一位试图揭露日军侵华真相的英国记者乔治-何克,在险遭日本兵杀害时被中国游击队长陈汉生(发哥饰)所救,意外遇到了澳大利亚护士丽(拉达-米切尔饰)。陈汉生与丽曾是恋人,但因革命理想他放弃了感情。何克和丽在共同照顾60个中国孤儿躲避战火的过程中,由最初的质疑到相互钦佩、暗生情愫,在陈汉生的“让爱”下,最终成就了乱世中一段感人的生死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