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星”宣传《扣篮对决》 忙拍戏功课亮红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18:33  新浪娱乐
“刘星”宣传《扣篮对决》忙拍戏功课亮红灯

“刘星”张一山

“刘星”宣传《扣篮对决》忙拍戏功课亮红灯

三位小演员

“刘星”宣传《扣篮对决》忙拍戏功课亮红灯

三位小演员和导演

“刘星”宣传《扣篮对决》忙拍戏功课亮红灯

发布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在周杰伦(“刘星”宣传《扣篮对决》忙拍戏功课亮红灯 听歌)等大牌明星主演的大灌篮(“刘星”宣传《扣篮对决》忙拍戏功课亮红灯)》过后,由张一山、林晓凡、周立铭(听歌)三位小演员主演的同类题材影片《扣篮对决》4月8日将在国内上映。上映的前一天,影片的三位主演张一山、林晓凡、周立铭以及导演林浩然来到广州,为影片宣传造势。三位童星当中以在《家有儿女》中扮演刘星的张一山最受关注,回答记者提问时,也有板有眼,尽显“小大人”成熟一面。

  不和《大灌篮》做比较 恭维周杰伦

  虽然顶着“中国首部街头篮球电影”的说法,曾出演过电视剧《我的兄弟姐妹》的林晓凡、嘻哈组合“麻吉弟弟(听歌)”成员周立铭以及“刘星”这样的阵容也不会让观众陌生,但和《大灌篮》相比,《扣篮对决》显得势弱不少。

  对于两部影片的对比,张一山表示没什么压力,周杰伦的《大灌篮》自己也有看过,是部不错的影片,但《扣篮对决》偏重讲述青春期的坚强和迷茫,也没什么特技,是部很不一样的影片。

  新剧将亮相央视 想做个好演员

  《家有儿女》后,演戏轻松自然的张一山片约不断。谈到自己的理想,“刘星”介绍目前没有太远大的目标,希望做个好演员吧。“刘星”也得意地透露,自己主演的另外一部电视剧《生于80后》暑假期间将会在央视黄金时段播出。

  对于做演员,张一山还是显得非常自信,谈到喜欢被叫“刘星”还是真名,张一山表示两个都无所谓,大家是通过《家有儿女》中的“刘星”认识自己的,说明这个角色塑造得成功。

  功课亮红灯 请好家教补课

  虽然在演戏方面信心满满,但谈到功课方面,“刘星”也有不好意思的时候。“刘星”透露目前读高一,为了宣传《扣篮对决》,不得不向学校请假。对于自己的学习成绩,“刘星”介绍每门功课都不怎么好,但及格还是可以保证的。另一方面,“刘星”称有请家教辅导功课,谈到家教的费用,身价已不菲的“刘星”表示:“当然是最贵的。”

  虽然拍戏影响学习,但“刘星”介绍学习的老师和同学也很支持他,支持自己当好演员的理想。谈到自己张了张“夏雨(“刘星”宣传《扣篮对决》忙拍戏功课亮红灯 blog)姜文”的脸,“刘星”表示现在都还有人说,像归像吧,要做个好演员,最后还是靠演技说话吧。湖水/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