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克绯闻女友变身助理 陈佳佳低调躲避媒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00:26  南方都市报
徐克绯闻女友变身助理陈佳佳低调躲避媒体(图)
22岁的女演员陈佳佳最近绯闻缠身

  本报讯 (记者 彭晓华)前不久,本报曾经报道香港媒体爆出导演徐克与妻子施南生已离婚,并且徐克已找到新女友并在北京同居的消息。而徐克的新女友则被网友怀疑是22岁女演员陈佳佳。陈佳佳曾经在徐克的电影《七剑》中出演角色“瓜葛洛”。大前晚徐克新片《女人不坏》剧组安排媒体探班,记者竟发现陈佳佳以徐克助理身份出现在剧组。但陈佳佳面对媒体非常警觉与低调,并与徐克保持着相当距离。

  据《女人不坏》的剧组工作人员对记者透露,陈佳佳担任徐克的助理已经有很长时间,而两人也只是工作关系,并非如外界揣测的绯闻男女关系。

  片场:陈佳佳低调躲避媒体

  徐克施南生离婚消息传出,就有媒体爆出徐克新女友是影片《七剑》中扮演“瓜葛洛”的22岁女演员陈佳佳。其后也有媒体称陈佳佳跟随徐克出现在《女人不坏》的拍摄现场。而大前晚,记者在《女人不坏》798探班片场过程中意外碰见了陈佳佳,但她戴着运动帽遮住了半边脸。剧中人员称,她现在就是徐克的助理。由于剧组人员提早告知有媒体来探班,所以陈佳佳一见到记者来到就转身离开片场。

  后来陈佳佳在拍摄过程中多次又出现在片场,但每次都是和媒体保持一定距离,对记者很警觉。据记者观察,陈佳佳在徐克身边工作时,也如其他工作人员一样,只是站在徐克监视器旁边听徐克安排工作,并无亲密举动。另外,剧组负责宣传的工作人员透露,影片的监制施南生上星期还来过剧组了解影片进展情况。

  片方:陈佳佳确是徐克助理

  据记者从剧组了解,陈佳佳从《女人不坏》开拍就一直担任徐克的助理。但剧组人员表示,并未见到她与徐克有亲密的举动,“她就是剧组普通的工作人员,不知道外面怎么传来传去会变成绯闻女友”。而片场也有好几个助理,陈佳佳只是其中一个助理。但知情人透露“她具体负责什么工作,也不是很清楚,徐克身边的工作人员,都是他亲自安排的”。

徐克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