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坚出席《扣篮对决》首映 与麻吉弟弟叙兄弟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11:41  新浪娱乐
孙坚出席《扣篮对决》首映与麻吉弟弟叙兄弟情

麻吉弟弟和孙坚

孙坚出席《扣篮对决》首映与麻吉弟弟叙兄弟情

孙坚

  新浪娱乐讯 近日 ,孙坚受邀出席了《扣篮对决》的首映礼。《扣篮对决》作为中国首部街头篮球电影,孙坚也表示能有机会参加该片的首映活动,很荣幸。

  作为影坛新星的孙坚,一直以来的成绩受到了很多观众的认可。从 《恰同学少年》《爱无尽头》在到后来与陈可辛导演合作的投名状(孙坚出席《扣篮对决》首映与麻吉弟弟叙兄弟情)(blog),孙坚一路走来,博得了众多观众的好评,也颇得不少导演的亲睐。近期,孙坚经常出现在各大影片的首映礼活动中。这为孙坚也获得了不少观众缘。

  此次,孙坚又被邀参加了《扣篮对决》的首映,在首映礼中,孙坚与影片主演之一的麻吉弟弟(听歌)交谈甚欢,两人好比多日不见的兄弟在叙旧情。孙坚也祝愿麻吉弟弟在以后能有更多更好的发展,也预祝《扣篮对决》能取得好的票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