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不坏》结局戏份 桂纶镁变身摇滚女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15:32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女人不坏》结局戏份桂纶镁变身摇滚女孩(图)


  由徐克导演的电影《女人不坏》拍摄已近尾声,6日晚在北京拍摄了一场杀青高潮戏——摇滚音乐会,除了周迅(听歌)桂纶镁张雨绮三位女主角聚首外,冯德伦(听歌)方中信等主演也同时现身。

  早在《女人不坏》开机之初,徐克就爆出要让“纯美女生”桂纶镁大变身。当晚桂纶镁新形象终于曝光,其从外而内的“变形”效果果然“倾倒众生”!桂纶镁一身银色夹克,牛仔裤外加红色机车手套,戴的项链也是摇滚味十足的粗大铁链。而更让人惊艳的是她顶着一头爆炸黑人头,造型野性十足,完全颠覆了她在包括不能说的秘密(《女人不坏》结局戏份桂纶镁变身摇滚女孩(图))》等电影中清纯可人的校园女生形象。桂纶镁在台上疯狂演奏贝司,大秀花式演奏技巧,还要疯狂地对着观众吼上几句。这场银幕“处女唱”让桂纶镁非常兴奋,不停地舞动身体,演唱的声音也很有力度,完全不像她在《不能说的秘密》中弹钢琴那般文静优雅。

  演员中最让人吓一跳的是周迅,她穿着白色长毛衣、右腿打着石膏现身,让不少群众演员误以为她受伤了。后来得知这是导演的安排,不仅如此,周迅还要被主唱叫到台上,群众演员要一边起哄一边把她抬起来,像人体输送带似的把她运上舞台。周迅被传递的过程中一直笑得很开心,她下场后告诉记者,那种感觉很过瘾,像是众星拱月一样,让她想起小时候被同学抬着玩闹。彭晓华/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女人不坏》 徐克 周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