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影节称评委会主席未落实 王家卫受邀但未确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2:09  京华时报
上影节称评委会主席未落实王家卫受邀但未确认
王家卫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昨天,有媒体报道称,著名导演王家卫临危受命,确定出任上海电影节评委会主席。上海电影节组委会昨天回应说,目前主席人选并没有确定。

  将于6月14日开幕的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春节期间敲定英国导演明格拉担任评委会主席,但上个月明格拉突然去世。昨天,有上海媒体爆出,王家卫接受电影节组委会邀请,接任评委会主席一职。对此,记者致电上海电影节组委会,组委会发言人唐女士称,组委会没有接受过该媒体的采访,“我们向许多大导演发出了邀请,王家卫是其中之一,但目前一切都还没确定。等结果出来后,组委会会统一公布。”

  王家卫的《2046》《蓝莓之夜》都是和上海电影集团合作的,他与上海电影的渊源很深。王家卫2006年曾担任戛纳电影节评委会主席,具有国际知名度,他担当上海电影节评委会主席确实是合适的人选。

王家卫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