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华语大片票房大战 《黄石》不敌《见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1:46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刘峥) 四月初两部华语大片《黄石的孩子》(blog)《见龙卸甲》都已强势登陆银幕,经过首轮较量,两部大片的票房情况初见端倪,《见龙卸甲》票房一路飙升,《黄石的孩子》不敌《见龙卸甲》,差距还不小。

  根据天津万达影城提供的数据,两部电影同期上映至今,《见龙卸甲》共获得了近20万元的票房,而《黄石的孩子》只有5万元,明显不敌前者,看来目前商业电影对于天津影迷还是有着很强的吸引力的。

  《见龙卸甲》4月3日全国首映日当天就拿下900万元票房,力压同期上映的《黄石的孩子》以及《国家宝藏》《史前一万年》《黄金罗盘》等好莱坞大片。《见龙卸甲》此次在故事架构上另辟蹊径,战争场面也颇令人惊喜,除了赵云一生的传奇色彩对观众颇具吸引力外,Maggie Q的冷艳古装造型,由洪金宝饰演的罗平安、吴建豪(听歌)饰演的关公之子关兴、刘松仁饰演的曹操、于荣光饰演的魏军大将韩德、濮存昕饰演的诸葛亮均有不错表现,为影片增色不少。

  《见龙卸甲》给人视觉上的震撼,而《黄石的孩子》带给观众的则是心灵上的震撼。《黄石的孩子》发行方表示:“就目前票房来说,《黄石的孩子》确实不够出色,但是我们注重影片的延续性,该片属于慢热型影片,通过口碑传播,将会有更多观众走进影院观赏影片。”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喜欢《见龙卸甲》的多为年轻人士,而称赞《黄石的孩子》的多为中老年观众。排除商业和娱乐因素,《黄石的孩子》具有一定的教育意义,那段国耻家仇对老一辈人来说刻骨铭心,从这个角度讲或许年轻人更应该走进影院观赏该片,毕竟历史不容忘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