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营救》震撼上映 导演亲临新世纪首映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22:52  新浪娱乐

  地点:百老汇新世纪影院

  焦点:导演皮埃尔·莫雷亲临现场

  看点:众星捧场法国导演、亲临红毯星光灿烂

  4月11日,新世纪影院 将为法国著名导演皮埃尔·莫雷的新片《飓风营救》举行盛大的首映式,导演皮埃尔·莫雷借第五届法国影展的春风,将亲临首映现场,与国内众多明星共同演绎“飓风营救”行动。

  男主角廉姆·尼森因出演《辛德勒名单》耳闻名中国,这次他从德国商人改为已退役的法国国家特工布赖恩,一直想做一个一名称职的父亲,想弥补过去对女儿肯姆所失去的父爱。刚满17岁的女儿肯姆执意要与朋友19岁的阿曼达去巴黎度假,女儿到达巴黎的第一天就被绑架,从点滴细节着手,赖恩开始了营救女儿的行动。众多周折,一番殊死较量后,特工布赖恩救出了女儿,并得到了女儿的原谅,父女之情重新建立……

  商业片导演皮埃尔·莫雷对《飓风营救》的精雕细啄,在影片的风格及特色上,完全达到甚至超越了美国同类影片的技术水平。精彩的演绎出一部视听效果俱佳的惊悚、动作超级大片!他的影片《出租车4》《玩命快递》都在国内公映,都享有不错的口碑和票房。4月11日下午他将亲临新世纪影院,与国内的导演和明星畅谈拍摄感想,并与观众面对面交流,不可多得的机会,大家不要错过!

  想观看首映式的观众,请登陆网址:www.b-cinema.cn 查询新世纪影院影讯信息及首映场的预售日期。影院的会员更可通过语音购票:8518677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