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想演《集结号》 因太帅遭冯小刚拒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04:16  北京娱乐信报
刘德华想演《集结号》因太帅遭冯小刚拒绝(图)
刘德华在《见龙卸甲》中的形象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 昨天,刘德华(刘德华想演《集结号》因太帅遭冯小刚拒绝(图) 听歌)透露,自己曾与《集结号》中谷子地一角失之交臂,而《见龙卸甲》很像古装版的《集结号》,他要借《见龙卸甲》向《集结号》致敬。

  据刘德华透露,在和冯小刚合作《天下无贼》后,两人就成了好朋友。冯小刚筹拍《集结号》时,华仔最先看到了剧本,并主动请缨出演谷子地,却被冯小刚“无情”拒绝,“他嫌我长得太帅了,不是他心目中的谷子地,他要找一个粗犷的演员。”

  华仔表示非常喜欢《集结号》,而《见龙卸甲》和《集结号》的剧情有异曲同工之妙,同样是在一场生死战役中为全局牺牲自我,《见龙卸甲》很像古装版《集结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