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亚宁静相聚同里 为青年电影人唱响《映山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14:53  新浪娱乐
希亚宁静相聚同里为青年电影人唱响《映山红》

希亚演唱《映山红》

  新浪娱乐讯 “影像同里——《流金岁月》主题电影晚会”日前在古镇同里上演,当晚吴江体育馆明星大腕云集,黄晓明(听歌)宁静赵雅芝(希亚宁静相聚同里为青年电影人唱响《映山红》)伊能静(希亚宁静相聚同里为青年电影人唱响《映山红》 听歌 blog)陆毅(听歌 blog)佟大为(希亚宁静相聚同里为青年电影人唱响《映山红》 blog)吴克群(希亚宁静相聚同里为青年电影人唱响《映山红》 听歌 blog)张信哲(希亚宁静相聚同里为青年电影人唱响《映山红》 听歌 blog)等纷纷倾情加盟,值得一提的是,华裔女歌手希亚(希亚宁静相聚同里为青年电影人唱响《映山红》 听歌 blog)也到场助阵,为青年电影人献唱歌曲《映山红》。此次晚会的主持搭档堪称独具创意的组合,宁静联手电影频道当家花旦经纬(blog)以及如假包换的江南“秀才”喻恩泰共同扛起主持大旗,宁静的睿智、大方,经纬的时尚、青春,喻恩泰的怪招连连,三位各具风格的主持凑在一起,让晚会气氛不断升温。

  作为世界著名的演唱家Celine Dion(听歌)(席琳狄翁)的同门师妹,已经发行了《《我的方式:9+1》、《希亚》两张个人音乐大碟的希亚凭借自己对音乐天生的狂热和敏感、国际音乐人的鼎力支持,出道以来一直备受瞩目。以歌手身份参加此次《流金岁月》主题电影晚会的希亚,和影视之间一直有着紧密的缘分。本身希亚是学习影视表演出身,2004年更凭借演唱电视剧《281封信》的主题歌《心醉》而被大众所熟知。不过晚会当晚希亚演唱的歌曲并不是耳熟能详的《心醉》,而是经典老歌《映山红》,《映山红》之前已经被宋祖英(听歌)等著名歌手演绎过,希亚作为华裔女歌手,坦言心里有不小的压力,但也发挥水准,唱出自己的味道。

  据悉,此次希亚的上海之行除了完成自己的工作,最重要的目的就是助阵师姐席琳狄翁的上海演唱会,希亚也感到相当的兴奋,称这是自己一个绝好的学习机会。

宁静吧】 【希亚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