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金岁月周年庆群星闪耀 陆毅伊能静深情献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16:04  新浪娱乐
流金岁月周年庆群星闪耀陆毅伊能静深情献歌

陆毅

流金岁月周年庆群星闪耀陆毅伊能静深情献歌

伊能静

  新浪娱乐讯 4月8日,“影像·同里——流金岁月主题电影”盛典在江苏省吴江市隆重举行。此次盛典是由中共江苏省吴江市委与中国电影家协会(blog)主办,青年电影工作者委员会与电影频道节目中心《流金岁月》栏目承办的。在这台晚会上,云集了众多影视明星和歌手,其间,伊能静(流金岁月周年庆群星闪耀陆毅伊能静深情献歌 听歌 blog)赵雅芝(流金岁月周年庆群星闪耀陆毅伊能静深情献歌)陆毅(听歌 blog)佟大为(流金岁月周年庆群星闪耀陆毅伊能静深情献歌 blog)、黄小明等明星纷纷用歌声表达了青年影人对电影的热爱和对流金岁月开播12周年的祝福。他们的到来更让整台晚会高潮迭出,当晚的千年古镇也不复往日宁谧,星光璀璨,引人瞩目!

  晚会上,陆毅一连演唱了《如果爱》和《下一秒》两首歌曲,展现了不俗的唱功,去年全面回归的陆毅一口气接拍了多部电视剧,目前新版《家》正在各地播出,他出演的觉慧这一角色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而最受期待的则是他与赵宝刚再度合作的《夜幕下的哈尔滨》,据悉,该剧将于近期在央视播出,就目前播出的片花的反响来看,观众对于这部戏非常看好,陆毅有望凭借该剧再创收视奇迹。

  而昨晚另一位演出嘉宾伊能静也以一曲新不了情(流金岁月周年庆群星闪耀陆毅伊能静深情献歌)》带动全场气氛,演出结束后,伊能静表示自己前段时间的工作主要集中于自己电影剧本的创作上,因此推掉了很多的戏,她透露这部有关女性价值观的电影将讲述女孩到女人的蜕变过程,目前剧本的创作已经完成,后继的工作正在加紧进行,她将努力让剧本变成真实的影象,这部才女伊能静自编自导的首部电影将呈现怎样精彩的故事,非常值得期待。

  据悉,本台晚会将于4月16日在电影频道黄金时段播出,敬请收看。

陆毅吧】 【伊能静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