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舞门》陈小春领衔 完美融合中国功夫与街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16:39  北京晚报

  定于6月27日全国公映的《精舞门》,是首部融合中国功夫和地道街舞,融入大量时尚要素的励志动感电影。该片由傅华阳导演,陈小春(《精舞门》陈小春领衔完美融合中国功夫与街舞 听歌 blog)范冰冰(《精舞门》陈小春领衔完美融合中国功夫与街舞 听歌 blog)南贤俊(《精舞门》陈小春领衔完美融合中国功夫与街舞 听歌 blog)等明星领衔主演,将舞蹈、动作、特效、音乐、喜剧、爱情、善恶对决等娱乐要素熔于一炉,以全新的视听体验打造新时代华语电影卖座公式。

  影片《精舞门》导演为少林方丈释永信门下亲传俗家弟子、广告制作人傅华阳,他将同曾经参与笑傲江湖(《精舞门》陈小春领衔完美融合中国功夫与街舞)(《精舞门》陈小春领衔完美融合中国功夫与街舞)》、《喋血双雄(《精舞门》陈小春领衔完美融合中国功夫与街舞)》、天龙八部(《精舞门》陈小春领衔完美融合中国功夫与街舞)》等经典影片的知名武术指导刘志豪联手,倾力制作《精舞门》中的精彩打斗场面。

  该片领衔主演之一的陈小春,拥有充分的动作戏份拍摄经验。另一位主打演员、“亚洲第一舞王”南贤俊,也将以超强的身体素质和动作天赋首度投入打斗场面,体验功夫的独特魅力。同时在片中大秀功夫的“功夫派”和“泰美团”两支组合,则是从两届“功夫之星全球电视大赛”决赛中脱颖而出,平均的习武时间都在10年以上。

  影片中的舞蹈设计阵容“显赫”,由Michael Jackson(听歌)的舞蹈老师Dave Scotts、日本流行天后Misia的专属舞蹈老师Michie及周杰伦(《精舞门》陈小春领衔完美融合中国功夫与街舞 听歌)蔡依林(《精舞门》陈小春领衔完美融合中国功夫与街舞 听歌 blog)的舞蹈师傅雪糕等国际级顶尖流行舞专家联手打造。主演陈小春原本就是舞蹈演员出身,颇具时尚感和表现力的他自然不会令观众失望。“亚洲第一舞王”南贤俊更代表了hip-hop的最高境界,他曾获多个国际性奖项,又身兼Rain(听歌)张佑赫(《精舞门》陈小春领衔完美融合中国功夫与街舞 听歌)李俊基(《精舞门》陈小春领衔完美融合中国功夫与街舞 听歌)黄晓明(听歌)等中韩顶级艺人的舞蹈指导身份。另外,片中还有高敏、杨扬(blog)、邢傲伟、潘晓婷等多位奥运冠军与体坛名人现身

  客串,将各自体育项目的动作和精神化为舞蹈元素,注入令人目不暇接的斗舞当中。如此强大的主创班底,将从最大限度上保证《精舞门》中动感街舞场面的精彩程度和可看性。

  影片编剧由宁财神(blog)担任。故事讲述自幼习武的主人公楚东,年少时莽撞气盛的举动伤及了亲人,从而在社会底层挣扎谋生,身不由己、乌龙百出,由误会领入街舞的世界。亲人和朋友的支持,给了楚东努力的勇气,在与对手的连场比拼中渐渐找到了自己的最佳舞台。

  《精舞门》独制商业电影卖座公式,以传奇草根的励志喜剧故事贯穿,饱满的功夫和街舞桥段新奇百变,达到激情正义的强烈释放,呈现了新时代年轻人时尚幽默而又充满个性活力的生活状态。影片的各种元素细节丰满又浑然一体,其积极健康的面貌也将成为该片成功的坚实铺垫。

  导演傅华阳称,片中的功夫戏码全是真实的打斗动作,武打部分的拍摄全部采用全景,杜绝花拳绣腿。片中还将出现著名武术门派的独门绝技,令人叹为观止。而香港金像奖最佳摄影得主,曾为《古惑仔》、少林足球(《精舞门》陈小春领衔完美融合中国功夫与街舞)》、木乃伊(《精舞门》陈小春领衔完美融合中国功夫与街舞)3》等大片掌镜的邝庭和,将令本片的视觉表现更具冲击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