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春》北京首映 顾长卫酒香不怕巷子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17:11  新浪娱乐

《立春》北京首映顾长卫酒香不怕巷子深(图) 《立春》北京首映顾长卫酒香不怕巷子深(图) 《立春》北京首映顾长卫酒香不怕巷子深(图)
蒋雯丽期待立春 顾长卫低调自信 董璇长发垂肩

《立春》北京首映顾长卫酒香不怕巷子深(图) 《立春》北京首映顾长卫酒香不怕巷子深(图)
台前幕后黄金搭档 主创合影

《立春》北京首映顾长卫酒香不怕巷子深(图) 《立春》北京首映顾长卫酒香不怕巷子深(图) 《立春》北京首映顾长卫酒香不怕巷子深(图)
张瑶个性装扮 吴国华分析角色 李光洁盛装出席

《立春》北京首映顾长卫酒香不怕巷子深(图) 《立春》北京首映顾长卫酒香不怕巷子深(图) 《立春》北京首映顾长卫酒香不怕巷子深(图)
李樯黑衣亮相 制片人二勇 蒋雯丽吴国华悄悄话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顾长卫《立春》北京首映 主创期待好成绩

  新浪娱乐讯 原计划在立春节气当天与观众见面却因为各种客观原因不得不推迟到4月11日才公映的顾长卫电影《立春》于4月10日在北京新世纪影院举行了首映式。顾长卫、蒋雯丽、李樯、李光洁(《立春》北京首映顾长卫酒香不怕巷子深(图) blog)张瑶(《立春》北京首映顾长卫酒香不怕巷子深(图) 听歌 blog)董璇(《立春》北京首映顾长卫酒香不怕巷子深(图) blog)、吴国华以及制片人二勇均到现场造势,而经历了种种波折之后,顾长卫再次强调《立春》其实是部励志的商业片,他对影片的票房毫不担心。

  励志意外 更重商业

  经过近两个月的点映,《立春》其实在大面积公映之前已经积累了不少话题和人气。很多人看过之后觉得它是一部励志片,这让顾长卫多少有点意外,但顾长卫觉得《立春》具备了足够的商业因素,票房不需要担心。

  “归为励志片是我意料之外,但我觉得我自己在生活中就是挺有志向,挺有愿望,挺有理想的人,也容易在电影中流露。”顾长卫说。

  而对于更多人把《立春》归为一部文艺片,言下之意票房上有点悬,顾长卫就不太满意:“对票房我从来没担心过。我觉得《孔雀》也罢,《立春》也罢,都是挺商业的电影。有时候人们觉得商业电影就是动作片,我这两部电影动作性挺强的,是戏剧性的‘动作’。像《孔雀》里有很多扣人心弦,让你跟着电影走,有力量的东西。我想在《立春》也能找到很多,平静的,有枝干的,冗长的生活当中,在电影欣赏过程中有很强冲击的东西。所以我一点不担心,它是一个文艺片,是一个剧情片,但是它也是观赏性非常强的电影。

  姗姗来迟 酒香更浓

  其实《立春》的拍摄已经是2006年的事情,相隔1年多时间才与观众见面,中间更经历了公映推迟、不断点映等过程,主创们内心都不禁有些焦急。但顾长卫则乐观表示,其实这也是个积累话题的过程,酒香就不怕巷子深,不怕等待。

  蒋雯丽就毫不掩饰自己的激动心情:“是挺激动的,从去年10月份在罗马电影节得了奖以后,到现在已经有半年了,我们也一直不停参加各种宣传,我都在想什么时候上映。今天对我们来说算是一个节日,终于我们的《立春》能够跟观众朋友见面了,今天李樯也来了,我们觉得特别高兴,就像一个大家庭一样,这是我们的一个节日吧。”

  顾长卫则说:“《孔雀》正式公映之前经过两个月的点映,《立春》也一样,其实一头说酒香不怕巷子深,一头也应该知道这个酒确实够不够那么香。点映的过程本身就是最大的挑战,如果效果好,会招来更多的观众,如果它经受不住这个挑战,也许再也没有机会让这个电影走进电影院了。《孔雀》顺利走过来了,《立春》也应该可以。” 范晨/文 孙慧/图

顾长卫吧】 【立春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