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定爱你》情感曲折离奇 品冠演绎兄妹恋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20:0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注定爱你》是一部由奥映国际传媒、北京创一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投资制作的大银幕电影。影片内容讲述的是有品冠饰演的大学生那牟回乡创业追求人生理想和所爱,与两小无猜(《注定爱你》情感曲折离奇品冠演绎兄妹恋情)青梅(blog)竹马的儿时玩伴最终走到一起的故事。

  影片拍摄手法唯美动人,在重庆原生态旅游景区拍摄完成,秀美清新的视觉效果值得观众期待。

  之前一直以歌唱为主业的品冠在音乐事业上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此次是他首度踏入影视圈。《注定爱你》堪为他的转型之役,所以品冠花费了大量心血。

  痛下如此苦功,“K歌王子”品冠最后将交付怎样一份答卷,我们只有拭目以待《注定爱你》全国公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