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颗子弹》首映礼助阵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00:02  新浪娱乐
《5颗子弹》首映礼助阵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图)

《5颗子弹》礼助阵大学生电影节

     《五颗子弹》全国首映 拍摄经历惨不忍睹

  新浪娱乐讯 4月10日晚6:00,中影电影院会场,座无虚席,斥资 4000万,耗时2年6个月的《5颗子弹》,特地选择在本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影展上举行全国首映礼的第一站,得到大学生观众和多家媒体的热情关注。

  电影《5颗子弹》以一场特大洪水为背景,艺术地再现了一名老狱警和其押解的几名犯人在安全转移途中发生的惊险、离奇和有趣的故事,着力刻画了在美与丑、善与恶、生与死碰撞中人性的觉悟与反醒。影片节奏紧张、悬念跌宕、惊险刺激,是国产电影中首屈一指的精良制作。

  影片放映结束后,《5颗子弹》全国首映礼暨大学生电影节见面会正式开始。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副局长赵实,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电影局副局长张宏森,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电影局副局长江平,第十五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组委会执行副主任、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教授黄会林以及中影集团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中央台主持人经纬(blog),《5颗子弹》导演萧锋,主演刘佩琦、曹颖(《5颗子弹》首映礼助阵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图) blog)李滨(《5颗子弹》首映礼助阵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图) blog)登台亮相,如此豪华的演员阵容,“惊动”了在场热情洋溢的大学生们,强劲的掌声表达了他们对片子及其主创人员的喜爱。而在主创方面,导演萧峰表示,因为自己从来没有参加过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所以强烈要求全国首映礼和电影节见面会能够合并。见面会上,得过金鸡、华表多项大奖的萧峰导演和“老戏骨”刘佩琦老师幽默风趣的介绍了影片拍摄的趣事和辛苦,两个小字辈影星曹颖和李滨也时不时的“添油加醋”,使得观众朋友们对影片诞生的前前后后有了更加立体丰富的了解。接下来,主持人经纬向现场观众发问:片子中的“5颗子弹”打向哪里?答对的观众可以得到全体主创签名的电影海报,现场气氛十分火爆。《5颗子弹》全国首映礼暨北京大学生电影节见面会非常成功,为之后的影片院线放映打响了第一炮。

  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是大学生和电影人共同的电影盛会,来自双方的交流将直接促进国产电影的反思与进步。今年36部国产影片入围第十五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接下来的展映中,还将有命运呼叫转移(《5颗子弹》首映礼助阵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图) blog)》、《江北好人(《5颗子弹》首映礼助阵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图))》、《公园》、长江七号(《5颗子弹》首映礼助阵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图))》、《双食记》(blog)集结号(《5颗子弹》首映礼助阵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图))》等优秀国产电影继续角逐大学生电影节各项奖项的同时,为大学生观众朋友们奉献一场场视听盛宴。(文/成丽 图/杜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