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电影节主办方称今年将继续邀请章子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11:47  新浪娱乐

  4月10日,新民网记者从上海国际电影节办公室了解到,本届电影节将继续邀请章子怡(上海国际电影节主办方称今年将继续邀请章子怡),目前章子怡方面还没有回应。

  据新民网记者了解,在07年上海国际电影节上,章子怡因临阵爽约而激起组委会的不满。组委会曾明确表示“个别”明星爽约有很多故事,将在电影节后“好好说说”。当时章子怡的拒绝出席还激一位普通上海大妈的“义愤”,质疑其“只会抱日本人、美国人的大腿,根本没有爱国情节。”,要求上海电影节不要再邀请章子怡。

  10日,新民网记者致电上海电影节办公室国际联络部主任於侃。当问及今年是否会继续邀请章子怡时,於侃很干脆地答道:“当然继续邀请。”新民网记者问到章子怡方面是否有回应,於侃表示还没有。(新民网 徐媛媛(blo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