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电影节海报亮相 奖杯红地毯成重要元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12:17  青年时报

  时报讯 经过几个月的反复筛选,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官方主体海报昨日正式发布。海报继续秉承其专业化、多元化和亲民化的一贯思路,充分表现上海国际电影节作为全球电影界盛会所拥有的绚丽、和谐及国际化形象。

  作为电影节的最高奖项,金爵奖奖杯再次作为一个重要元素在海报中得到体现。同时,聚集无数目光的电影节红地毯,也继2007年之后再次作为设计理念中的重要部分,被运用于海报之中。

  除了继续强化富有电影节特色的元素外,此次设计方还采用了一个全新的元素,即用各种颜色的鼓掌表示世界各地的人参与上海国际电影节、为电影节喝彩!英国设计师Dave Palmer解释:“众多的掌声,是大家对获奖影片和影人的祝贺,是影院观众对电影的喝彩,也是所有人对电影节的尊敬!”

  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将于6月14日至22日举行,电影节海报将从下月起在上海各交通主干道及各大社区、高校与广大市民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